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喜欢一手臭牌
zgl0900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dingdang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排队表白~~~~~
newport93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引用
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-24-2010 22:43发表的  : YP/BX52 v  
本来想偷偷的喜欢,既然有人表白,俺也跟着举个手:“一姐,俺耐你~!” `J#(ffo-  
h,45-#+  
Me too :)))))))))
随遇而安, 知足常乐。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-24-2010 23:13发表的  : u1R_u9  
排队表白~~~~~ $hXhq*5|c  
nep0<&"  
V4PI~"4q#1  
俺也排队表白! 2r4owB?  
7. `Fe g.  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借用clean一句话 }86&? 0j.  
O/ Yz6VQ  
大家都闪开了, d^p af  
X:PB }  
粉丝来了, bk^W]<:z`  
Z<jio  
一路撮过去,直到击中目标 Ws$<B b  
dNK Q&TC  
牌姐啊,有感觉吧。 Y>W$n9d&G2  
Xf o3fW)s  
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
平安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-24-2010 19:29发表的  : _:" PBN9  
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,有牌姐的心态,和牌姐的时髦! 7uy?%5  
F9h'.{@d  
I!LSD i3  
ME TOO。 v|~&I%S7  
&ed&2t`Y  
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,呵呵。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一路嘬上去啊。 n`v;S>aT  
哈哈,乐死我了!这感觉超级好。 CcDmZ  
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,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,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。 e8E*Urtz  
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,马上贴照片了啊。 <=O/_Iu (  
tFj[>_d7  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-25-2010 01:31发表的  : /kZ{+4M  
一路嘬上去啊。 S<Rl?El<=  
哈哈,乐死我了!这感觉超级好。 @$:T]N3m  
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,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,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。 6I8A[   
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,马上贴照片了啊。 ioJ~k[ T  
g#W/WKvM  
....... +O]jklS4H  
"K Or)QD/  
gC/~@Z8W]  
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。无比羡慕中。 $~^Y4 } m  
-9D2aY_>  
期待PP!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-24-2010 19:29发表的  : 5u:{lcC.X  
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,有牌姐的心态,和牌姐的时髦! 'L k& iph  
a ](Jc)  
俺也是 j Z6]G{  
可俺现在都不时髦
红眉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臭姐姐嘬~ isF jJPe  
j]6c_r3  
见面真嘬,断背一下
凯怡专栏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引用
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-24-2010 23:21发表的  : 9)~Ha iVB  
gX'nFGqud  
Me too :))))))))) \v,m r|  
Jx-dWfe  
So do i tR{@NFUcu  
清心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引用
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-25-2010 01:12发表的  : 2sXNVo8`w"  
YB?5s`vr9d  
&}."sGK  
ME TOO。 {wS)M  
S +mM S  
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,呵呵。 $ KAOJc4<  
o 00(\ -eb  
5;4bZ3e,0  
这也是俺想说的。 b$,~S\\c  
84|oqwZO  
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,一姐,臭姐,牌姐,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嗯,没有人叫我手姐,呵呵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maxjames777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3楼(一手臭牌) 的帖子
那我叫你手妹,因你比我年轻,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.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我都有两个外孙了!老弟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lotus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赶紧 _=*ph0nu  
乘机 R8(Bt73  
诉忠肠 UU;U,q  
&'{?Y;A  
牌姐 `COnb@uD  
偶像 t_\;G~O9-M  
额耐你! :rcohzfa  
我随你
maxjames777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手小妹,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,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. A KjCm*K(q  
你真有福,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! YuVg/ '=  
引用
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-26-2010 07:01发表的  : h F4gz*Q  
我都有两个外孙了!老弟。 Q(0eq_X|6  
}(-2a*Z;Y  
[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-26-2010 10:00重新编辑 ]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6楼(lotus) 的帖子
一个都不能少,好妹子,MUA!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7楼(maxjames777) 的帖子
我怎么早婚啦? vf-cx\y7  
我们那个年代,想早婚?门都没有的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