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喜欢一手臭牌
zgl0900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dingdang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排队表白~~~~~
newport93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4   
引用
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-24-2010 22:43发表的  : ,0xN#&?Ohh  
本来想偷偷的喜欢,既然有人表白,俺也跟着举个手:“一姐,俺耐你~!” Gr?gHAT  
dtm@G|Ij  
Me too :)))))))))
随遇而安, 知足常乐。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21楼dingdang于08-24-2010 23:13发表的  : X.Kxio $o  
排队表白~~~~~ xgVt0=q  
~ nIZ g5  
z`CI gSR  
俺也排队表白! N]~q@x;<)3  
1Cthi[ B  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借用clean一句话 =`")\?z}  
^`$KN0PY  
大家都闪开了, eZHi6v)i  
k<y$[xV  
粉丝来了, tW +I?  
~W4<M :R  
一路撮过去,直到击中目标 2C>PxA6l  
5UqCRz<,R  
牌姐啊,有感觉吧。 3D3K:K!FK  
Qw ED>G|  
俺们粉丝的力量很强大啊
平安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-24-2010 19:29发表的  : ,}[,]-nVx  
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,有牌姐的心态,和牌姐的时髦! ^I^k4iw 4  
l\bBc, %jt  
(jXgJ " m  
ME TOO。 6sntwT"?  
SU:Cm: $  
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,呵呵。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一路嘬上去啊。 5D'8 l@7  
哈哈,乐死我了!这感觉超级好。 6SpkeXL  
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,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,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。 ,]+6kf5  
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,马上贴照片了啊。 >q}EZC  
jtA Yp3M-$  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一手臭牌于08-25-2010 01:31发表的  : upWq=_  
一路嘬上去啊。 ^ c:(HUo#  
哈哈,乐死我了!这感觉超级好。 5}1cNp6@  
天天除了带娃就是泡这个坛子,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臭姐姐,单调的生活也有滋味啊。 EF}Z+7A  
前几天又独自逛了一次,马上贴照片了啊。 WL>"hkx  
LJT+tb?K  
....... >XA#/K  
>2_J(vm>  
>Z/,DIn,I  
牌姐真的是太潇洒了。无比羡慕中。 @o8\`G  
e+S%` Sg  
期待PP!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引用
引用第15楼阿辉于08-24-2010 19:29发表的  : @HR]b^2E  
我希望我到牌姐这样的年龄时,有牌姐的心态,和牌姐的时髦! \4mw >8wA  
IGVNX2  
俺也是 6kHAoERp  
可俺现在都不时髦
红眉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臭姐姐嘬~ D guAeK  
nx=Zl:Q}  
见面真嘬,断背一下
凯怡专栏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5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引用
引用第22楼newport93于08-24-2010 23:21发表的  : pX+`qxF\  
u-=%gx"Di  
Me too :))))))))) \5cAOBja  
BJ wPSKL  
So do i Pqi>,c<&mL  
清心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引用
引用第25楼平安于08-25-2010 01:12发表的  : AtGk _tpVZ  
JL=MlZ  
HNu/b)-Rb  
ME TOO。 icOh/G=N;  
: $lx]  
还要有臭姐姐的身段哈,呵呵。 )<nr;n  
3XjM@D  
< {$zOF}  
这也是俺想说的。 eYLeytF]Uy  
v `9IS+Z  
记得臭姐姐说她有几个名字,一姐,臭姐,牌姐,手姐好象叫的人比较少哈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嗯,没有人叫我手姐,呵呵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maxjames777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3楼(一手臭牌) 的帖子
那我叫你手妹,因你比我年轻,至少相片上看比我年轻多了.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我都有两个外孙了!老弟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lotus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赶紧 @5jJoy(mX@  
乘机 ]NgK(I U  
诉忠肠 MdM^!sk&`  
". #=_/op  
牌姐 Ad!= *n  
偶像 'S]7:/CI  
额耐你! ^o^[p %  
我随你
maxjames777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手小妹, 我要是像你一样早婚早生子女, 现在该有重孙辈了. W3K&C[f  
你真有福, 这么年轻就有两个外孙了! r,F ~Vwa}  
引用
引用第35楼一手臭牌于08-26-2010 07:01发表的  : yM}b  
我都有两个外孙了!老弟。 mRVE@ pc2X  
#m yiZL %  
[ 此帖被maxjames777在08-26-2010 10:00重新编辑 ]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6楼(lotus) 的帖子
一个都不能少,好妹子,MUA!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6   
回 37楼(maxjames777) 的帖子
我怎么早婚啦? Mle@.IIT  
我们那个年代,想早婚?门都没有的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