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你喜欢哪种“大”
刘三姐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
你喜欢哪种“大”

太阳光大,父母恩大,小人气大 iH-bo@  
H LjvKE=W  
>=if8t!  
[ 此帖被刘三姐在08-21-2010 17:17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嗨哟,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(^_^)
arthur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我也想大。。。 ?=<~^Lk  
JnY$fs*"  
F% `zs\  
P>(&glr|  
可惜,哪都不大。
垂涎三尺,非一日之馋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为什么都想做大呢? =-w;z x  
从来就不想当大的。 "tUwo(K[  
[ 7g><  
我宁可做个“小鸟依人” 的女人, @o6R[5(  
做个“小心眼” ,“小气” 的老婆, uAUp5XP|Z  
做个 “小棉袄” 般贴心的女儿, h h"h j  
做个唠唠叨叨的 “小妈妈”。 =_l)gx+Y+y  
YScvyh?E  
以后再做个不管闲事,善解人意的 “小婆婆”, $E\^v^LW  
再做个轻声说话的 “小奶奶” 。。。。 |#k@U6`SG  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8-21-2010 17:27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2楼乐淘淘于08-21-2010 13:39发表的  : YHB9mZi  
为什么都想做大呢? gv|"OlB  
从来就不想当大的。 RO.U(T  
Xh F _]  
我宁可做个“小鸟依人” 的女人, E8ta|D  
做个“小心眼” ,“小气” 的老婆, :Wc_Utt  
....... y!~qbh[  
2 o4^  
这样很幸福
刘三姐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俺有时候还有点儿气大,当然是在老公面前,但愿是小鸟腹中的气,好像也成不了气候,呵呵
嗨哟,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(^_^)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21   
想大,大不起来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