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8楼水做的鱼于08-01-2010 20:40发表的 : K$c?:?wmo 还是卡总潮~! ODKHI\U 看来我也应该换手机了,不过我是索爱粉,还不知道哪一款上网比较好呢。 -=GmI1:=$4 @umn[J#* 另外,卡总,你的界面中“可视化布局”我没有见过,干什么用的?好奇撒~ `{H!V~42
引用 引用第21楼maggie于08-01-2010 21:35发表的 : KNSMx<GP iPad谁用过啊?好用哇? ; Z 2 !-tVt D 老公过生日,想送这个给他,600美金,但是不知道国内能用吗?卡总~~~ ~Hvf"bvK|
引用 引用第26楼不用心于08-03-2010 17:47发表的 : cL:hjr" Maggie,iPhone 在新加坡也有裸机卖啦,888S刀16G,1048dS刀32G。 I GB)
引用 引用第28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01:34发表的 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V)cL=4G apple Singapore, order from online I think. =) #)( D_*
引用 引用第29楼echozhang于08-04-2010 02:10发表的 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I"bz6t\~| d.t$VRO !nt[J$.z^ Yes! 找到了!网上预定,3星期出货。 9jW"83*5 B8.uzX'p 多谢不用心mm! G'f5MP1
引用 引用第34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23:58发表的 Re: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w:07_`cH= v:?l C<, <d~si^*\ch 你一口气定了几个? =) 5&TH\2u =Hx]K8N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