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8楼水做的鱼于08-01-2010 20:40发表的 : o1OBwPj 还是卡总潮~! +P`(Rf"luu 看来我也应该换手机了,不过我是索爱粉,还不知道哪一款上网比较好呢。 3PUAH w_4]xgS: 另外,卡总,你的界面中“可视化布局”我没有见过,干什么用的?好奇撒~ s;YKeE! 8
引用 引用第21楼maggie于08-01-2010 21:35发表的 : PI?j_8 iPad谁用过啊?好用哇? TQ1WVq }* 8xI`jE"1 老公过生日,想送这个给他,600美金,但是不知道国内能用吗?卡总~~~ ~%|G+m>
引用 引用第26楼不用心于08-03-2010 17:47发表的 : u"F;OT\>g Maggie,iPhone 在新加坡也有裸机卖啦,888S刀16G,1048dS刀32G。 iAQvsE
引用 引用第28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01:34发表的 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Gt.*_E apple Singapore, order from online I think. =) 7dhn'TW
引用 引用第29楼echozhang于08-04-2010 02:10发表的 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QfKR pnj(o ~pDRF( sj?`7kg Yes! 找到了!网上预定,3星期出货。 mR g ,A\ !- Cs? 多谢不用心mm! Xq} n^W
引用 引用第34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23:58发表的 Re: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WsK"^"Z ` maN5) [1QkcR 你一口气定了几个? =) c)n0D= h>mBkJ 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