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8楼水做的鱼于08-01-2010 20:40发表的 : _z6_mmMp 还是卡总潮~! GN0s`'#"3% 看来我也应该换手机了,不过我是索爱粉,还不知道哪一款上网比较好呢。 8&q[jxI@8 GpwoS1#)0| 另外,卡总,你的界面中“可视化布局”我没有见过,干什么用的?好奇撒~ /Py1Q
引用 引用第21楼maggie于08-01-2010 21:35发表的 : +@mgb4_ iPad谁用过啊?好用哇? w f""=; 0 zn }l6OS 老公过生日,想送这个给他,600美金,但是不知道国内能用吗?卡总~~~ Qz4n%|
引用 引用第26楼不用心于08-03-2010 17:47发表的 : 'tJ@+(tqw Maggie,iPhone 在新加坡也有裸机卖啦,888S刀16G,1048dS刀32G。 WKB K)=
引用 引用第28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01:34发表的 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t$ (<9 apple Singapore, order from online I think. =) QRz5eGpW
引用 引用第29楼echozhang于08-04-2010 02:10发表的 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kbKGGn4u X}RQ&k oV=~Q#v Yes! 找到了!网上预定,3星期出货。 i[rXs/] ,e!9WKJ B 多谢不用心mm! O cJ(i#Q~<
引用 引用第34楼不用心于08-04-2010 23:58发表的 Re:Re:回 27楼(echozhang) 的帖子 : +tSfx dPO|x+N, 2pn8PQfg) 你一口气定了几个? =) 0 $_0T -lNT"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