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
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#P*%FgROl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S>}jsP:V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@?iLz7SPk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E*ybf'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E]w1!Ah M  
5、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。 (Z5=GJM?$  
6、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。 VTk6.5!8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嗯,柠檬、蜂蜜已买好,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。 ^|xj.  
英语书已买好,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,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,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....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偶住的远。。。 ~cSC-|$^&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恩,那倒是。 {ZbeF#*"  
我也想早睡早起,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~~~ A42At]  
)[9L|o5D  
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[lS'GszA  
今天下午2点起的 dge58A)Q  
qTqvEa^X`  
-。- tRbZ^5x\@  
9foQ0#R  
0J$wX yh  
引用
引用第3楼茜茜于07-22-2010 01:53发表的 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""D rf=]  
偶住的远。。。 _<;#=l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wVE"nN#  
)t&|oQ3sVG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Y141Twjvd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2yq.<Wz<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5*g@;aR1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我工作比较弹性~~ tD4IwX  
> wMsZ+@m  
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,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~~~ T7W+K7kbI  
2tWUBt\,g  
而且白天工作很忙,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~~~ H>DJ-lG(  
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,我会很受不了~~ "X]u fZ7  
w-\fCp )  
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~~~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~~~ ;quGy3  
jC\R 8_  
引用
引用第5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02发表的 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^<% w'*gR  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}U^9(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Zfb:>J@h6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n]j(tP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 `Z@wWs  
'rR\H2b 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G*"N}M1)  
4h~Oj y16&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kb%W3c9HO  
+5({~2Lzvp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S [u <vHy  
V_ ]4UE  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We4 FR4`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[7Kn$OfP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-'N#@Wdr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_F*w ,b$8  
s7 KKH w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lcP@5ZW  
XH2 SEeh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mQvKre o~  
....... m@Nx`aS?  
j(BS;J$i  
举双手赞同!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-22-2010 02:12发表的  : bZ9NnSuH 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 (rG1_lUDu  
>YBpB,WND  
噢,每天早上一杯水,这个不难吧。。。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谢谢LINLIN...泪奔~~ oe |e+  
GeaDaYh#T  
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~~~泪奔~~~ 0Mu8ZVI{  
K~8tN ,~&  
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~~~ mrC+J*  
?a>7=)%AH 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gc@#O#K~h^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?GNF=#=M  
PS (j)I3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S9NN.dKu  
"-n%874IT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~J-|,ZMd  
....... 5; PXF  
b_jZL'en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好,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%A62xnX  
然后渐进到1点钟 28R>>C=R  
4`6c28K0?  
....-。- 8b(1ut{  
A!{.|x[S44  
引用
引用第9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13发表的 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&'(a$ S>v  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|[ Ie .&)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ZSXRzH~0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 WY"Y)S  
FKox0Jmh=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,我要坚持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和我的作息差不多,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,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。不强背英文,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。
ascaoy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uu}`warW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ietRr!$.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XM6".eF)M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d>%gW*  
赞茜茜!
ascaoy<--ai si kaoya (爱死烤鸭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丫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呀)<--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(爱智慧)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-22-2010 04:07发表的  : o#qH2)tb 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=p <?Hu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#6Jc}g< ?g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x_*%*H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Kv(z4z  
赞茜茜! *~ p (GC  
:e*D TVv8  
俺也赞你 *YWk1Cwjo  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楼主茜茜于07-22-2010 01: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: A{# Nwd>  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x2co>.i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j~;;l!({i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r9# \13-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bLzs?eos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$9 +YNgW>  
....... &-%>q B|*  
v2Bzx/F :  
暑假期间,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,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,5个鸭蛋大小,14元,比较贵,2个已经榨好汁,明天起床后试下。 }GumpT$Xw  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好,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,就把这个贴顶起来,我给你加十分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