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
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]Oy<zU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- \QtE}|4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KkY22_{ac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>W<5$.G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4!jHZ<2 Z  
5、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。 mm 8O  
6、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。 PG!vn@b6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嗯,柠檬、蜂蜜已买好,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。 *q{UipZbx  
英语书已买好,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,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,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....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偶住的远。。。 Wh5O{G@Ut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恩,那倒是。 3ohcHQ/a  
我也想早睡早起,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~~~ y#;VGf6lj  
^1=|(Z/  
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;bX ~4O&v+  
今天下午2点起的 ZGhoV#T@  
y$o=\:  
-。- #%b()I_([  
mX@* 2I  
^]&{"!  
引用
引用第3楼茜茜于07-22-2010 01:53发表的 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- oBas4J  
偶住的远。。。 E^a `IA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389.&`Q%Ut  
=pyZ^/}P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"UGj4^1f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N3p 7 0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:;q_f+U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我工作比较弹性~~ agm5D/H]:  
e$+f~~K  
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,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~~~ *r,&@UB  
fMEv85@JL  
而且白天工作很忙,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~~~ 6 Y_O^f  
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,我会很受不了~~ eO PCYyN  
roj04|  
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~~~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~~~ |+xtFe  
@ *O{*2  
引用
引用第5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02发表的 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A='+tJa  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yb{{ z@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^Z4q1i)JO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PT@e),{~o9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 UoMWn"ZE  
< ivqe"m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A eGG  
PJK]t7vp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(Q@+v<   
pqH( Tbjq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s la*3~ ?*  
Q k;Kn  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QmH/yy3.%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d7W%zg\T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I;Al? &uw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-@%t"8  
^H5w41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2UU 2Vm_6  
/Y;+PAy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?-pxte8  
....... F3r S6_  
?@Z7O.u  
举双手赞同!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-22-2010 02:12发表的  : d>^~9X 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 5>'?:jY  
:0nK`$'  
噢,每天早上一杯水,这个不难吧。。。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谢谢LINLIN...泪奔~~ 0o;k?4aP.c  
A)OdQFet(  
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~~~泪奔~~~ ?x:m;z/  
Pg7>ce  
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~~~ ~q{\;  
k& OC& 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{*sGhGwr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~GSpl24W<  
D`V6&_. p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w-J"zC  
SrSG{/{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!{ $qMhT  
....... '^hsH1  
T:c7@^=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好,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Ys-^7 y_  
然后渐进到1点钟 Umij!=GPG^  
aUA cR W  
....-。- 1bd$XnU  
</,.K`''W  
引用
引用第9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13发表的 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2v4W6R  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U4]30B{;H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wXz\NGW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 >Dxe>Q'df  
gglf\)E;}E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,我要坚持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和我的作息差不多,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,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。不强背英文,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。
ascaoy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Je 31".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IytDvz*|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1 =^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YtpRy% R  
赞茜茜!
ascaoy<--ai si kaoya (爱死烤鸭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丫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呀)<--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(爱智慧)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-22-2010 04:07发表的  : \E77SO,$ 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('JKN"3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V'I T1~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?!y"OrHg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U <rI!!#9  
赞茜茜! oqYt/4^Q  
P$OUi!"  
俺也赞你 nA+F  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楼主茜茜于07-22-2010 01: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: uY]0dyI  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? |VysJ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hl]S'yr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P,ydt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R5kH0{zM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V%51k{  
....... H %z/v|e6  
'Wp @b678  
暑假期间,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,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,5个鸭蛋大小,14元,比较贵,2个已经榨好汁,明天起床后试下。 *)D1!R<\,R  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好,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,就把这个贴顶起来,我给你加十分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