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
我要坚持每天做的
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qD 2<-E&M/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`,TPd ~#~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%R(j|a9z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$U!w#|&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>GqIpfn  
5、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。 GJ!usv u  
6、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。 Il!iqDHz3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嗯,柠檬、蜂蜜已买好,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。 >(*jL  
英语书已买好,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,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,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....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偶住的远。。。 UP%X `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恩,那倒是。 N^CD 4l  
我也想早睡早起,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~~~ pOpie5)7X  
(Kv[~W7lb  
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y~Sh|2x8v  
今天下午2点起的 $v$~.  
g@KS\.m]  
-。- .Mdxbs6.C  
Q_qc_IcM y  
FG1$_zN |  
引用
引用第3楼茜茜于07-22-2010 01:53发表的 回 2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L0_R2E A  
偶住的远。。。 o1-Zh!*a*  
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!SKEL6~7  
_D[vMr[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:1s6h%evrT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jo0p/5;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teQ%t~PJ-&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我工作比较弹性~~ YSs9BF:a  
A#f@0W:  
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,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~~~ Ks{^R`O au  
zgJ%Zr!~  
而且白天工作很忙,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~~~ W{?7Pn?1`  
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,我会很受不了~~ 0".pw; .}  
t%/Y^N;  
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~~~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~~~ q;InFV3rv  
[x'xbQLGd  
引用
引用第5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02发表的 回 4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`$fwLC3j  
上午不用上班啊。。。。蛮爽的 vn KKK.E  
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,美容觉嘛 Cn[ `]  
最好12点前睡觉,1-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。坚持一段时间,成习惯了就好了。 k#w[G L|T  
比起早起,早睡更重要噢 YJ_LD6PL9  
KaZ$!JfT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uy9k^4Cqa  
x{6/di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+Y0Wiwr'  
!/BXMj,=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XA-DJ  
1ZOHyO  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.:B] a7b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k`F$aQV9`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lX/6u E_%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J@54B  
qPK3"fzH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I83ZN]  
:vz_f$=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E)DdiB'R h  
....... n_Px=s!1p@  
'j6PL;~c  
举双手赞同!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-22-2010 02:12发表的  : Ml1yk)3G  
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。别的估计都不行 -g(&5._,ZW  
<cW$ \P}hV  
噢,每天早上一杯水,这个不难吧。。。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谢谢LINLIN...泪奔~~ [0U!Y/?6lA  
o6,$;-?F_  
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~~~泪奔~~~ ,rVm81-2  
Aq@_^mq1A  
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~~~ <yz)iCU?  
-bJht 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-22-2010 02:11发表的  : 'yxRz5  
葡萄,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。你现在年轻,没有感觉。等年龄大了,或者时间长了,对身体不好。 OQ;'Xo  
H6X]D"Y,  
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,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,大把吃药,痛苦着呢。 `VX]vumG  
I9O!CQCTt  
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,不用我多说,你懂得肯定比我多。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,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。 /_ }xTP"9  
....... h$.y)v  
4vKp341B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Re: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好,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Tn2nd  
然后渐进到1点钟 8 ##-fv]  
rlTCVmE 8[  
....-。- Sd/?xyF1(  
~`)`Ip  
引用
引用第9楼茜茜于07-22-2010 02:13发表的 回 6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n:d]Z2b  
别玩太晚啊,每天早睡半小时吧,一点点来。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听点轻音乐。 o"dX3jd  
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,葡萄,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。 L1ZhH3}X  
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。 1CK}XLdr  
]ZKmf}A)1P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,我要坚持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和我的作息差不多,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,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。不强背英文,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。
ascaoy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D# |+PG7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P @N7g`u3}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6Yhd[I3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^]:w5\DG  
赞茜茜!
ascaoy<--ai si kaoya (爱死烤鸭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丫)<--ai si kao ya(爱思考呀)<--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(爱智慧)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-22-2010 04:07发表的  : q SR\=:$  
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,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。 BoQLjS{kN  
linlin说得对,最简单的,熬夜久了就有眼袋,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,啥眼霜都不见效,就这么着吧。 ?blF6Kl$  
去中医那一看,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——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,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。得,补气,由内而外,养精蓄锐,从早睡早起开始。 G|eY$5!i  
另,肾主脑,气血亏了,脑子也转不快的。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。 j\l9|vpp  
赞茜茜! 1OB,UU"S$  
c\"t+/Z  
俺也赞你 G"w ?{W @  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引用
引用楼主茜茜于07-22-2010 01: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: 7|4t;F!  
要坚持每天做的,特此记录。 +M4X r *  
1、每天6:15起床(周末除外,嘿嘿) \Tq !(]o^  
2、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。 WAr;g?Q8  
3、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。 XaT9`L<  
4、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。 GJ YXCi  
....... y/U(v"'4U  
I(LBc  
暑假期间,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,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,5个鸭蛋大小,14元,比较贵,2个已经榨好汁,明天起床后试下。 \Tf[% Kt x  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好,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,就把这个贴顶起来,我给你加十分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