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葡萄,今天晚上吃什么?!(不定期更新)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7月19日 晚餐 }RH lYN  
&(WE]ziuO  
昨天受教育了,小的无知,不晓得白萝卜和红萝卜不能一起煮~~ +%x^RV}  
经上面各位同学教导之后,葡萄同学陷入深深的惭愧中, ! 7Nn ]Lx  
@#1cx  
昨天剩余的猪蹄萝卜汤是不敢喝了,但我还囤了猪蹄咋办,没关系!捞出来做红烧猪蹄! <xC: Ant  
昨天还剩余苦瓜炒蛋没吃完,还可以继续大吃大喝一顿。 TLX^~W[gOm  
AtuZF  
这样一来就没有汤了~~~没关系!买一点冬瓜,翻出冰箱历史遗留的火腿肠,变一个汤!
描述:食材
图片:DSCN1517_光影_1.jpg
描述:马上开饭~~
图片:DSCN1523_光影_2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7月19日 晚餐 [3GKPX:OA/  
}t}38%1i  
作为吃货帮的掌门帮主,葡萄同学是巾帼不让须眉,多年如一日保证十分强悍的战斗力! 5 7'q;I  
G) j G!`I  
我每天都施施然地维持帮主的风范,以高昂的士气及顶级的杀伤力投入到口腹之欲中去~~~ V5cb}xx  
%{=4Fa(Jux  
葡萄同学过处,始终贯彻实行多光政策,横扫碗盘,烧光、吃光、啃光、瞌光。 IBzHR[#,^  
M3)v- "  
别说猪蹄了,连葡萄籽都不放过~~~
描述:特写一碗汤
图片:DSCN1520_光影_3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恩,你们懂的~~~ ,ZLG7e  
ojiM2QT}m  
PS:一次发不出多张图片哎
描述:都懂的。。
图片:DSCN1525_光影_4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为了让同学们对上面吃光光的碗、盆、碟有一个更直观的认知~~~所以吃货帮的帮主务必争取每天都上个镜! lqhHbB  
/5Gnb.zN)  
虽然实在也没什么好秀的,但我不是不甘心嘛,连菜都露脸了,不抢抢镜我会很呕的,连带吃饭做饭都没动力了~~ o}5'v^"6,  
:-W$PIBe  
不好意思~~~~家里没有全身镜~~ 6nM rO$i0k  
g{rt^B  
描述:只有鞋柜才有镜子..
图片:DSCN1541_光影_5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曲蛐蛐 离线
级别: 连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严重滴提醒你:剩菜是不能吃的。。。特别是过了夜的。。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3q~~~ Th I  
b}"vI Rz  
你妈妈家的沙发真有创意~~~呵呵 ?j},O=JFn  
^hGZVGSv  
?STI8AdO  
引用
引用第5楼alala于07-18-2010 17:10发表的  : *<#]&2I  
葡萄,你的围裙是我妈妈家的沙发套图案,看着很亲切,呵呵 {Tjtj@-  
ur,V>J<5A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嘿嘿嘿嘿~~~谢谢谢谢 =#PudF.\  
NR@SDW  
就是我的傻瓜相机一单身拍,我就抖啊抖得~~~ fitK2d   
.5$V7t.t$\  
引用
引用第6楼linlin101于07-18-2010 17:21发表的  : =r@ie >* U  
葡萄,继续,加油! ;9- 4J  
9h)P8B.>M  
餐具很美,灯光够调调,那个美人更是让大家看不够 E!oJ0*@  
:W1tIB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要是裙子弄脏了,洗不掉了,就有理由再去买新的裙子鸟~~~~ u6CM RZ$  
Ky{I&}+R|  
引用
引用第7楼maggie于07-18-2010 17:53发表的  : SJY"]7  
这一贴是不是该发到美食? kA->xjk  
M4$4D?  
美女做饭饭还穿那么漂亮的裙子啊?浪漫的很,不过很容易弄脏的~~~ #0$eTdx#  
FCw VVF0 y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对啊对啊对啊 laIC }!  
真的很暴敛天物啊啊啊 -O,O<tOm  
真是世道不公啊啊啊啊 x[h<3V"  
真是苍天不长眼啊啊啊 (]# JpQ  
E*#60z7F  
-。- 0yEyt7 ~@  
9\;/-0P  
引用
引用第8楼ot于07-18-2010 18:01发表的  : W,eKQV<j  
这么个美娇娘怎么会在家独自做饭吃饭????? GA*Khqdid  
M}RFFg  
暴廉天物啊啊啊 ,t,65@3+b  
^IegR>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没有焯水,如果焯过苦瓜就不苦了~~~ lfG&V +S1  
我直接切完,啪啪啪丢进锅里一会就熟了~~~ 9'r3L)[  
0a-:x4  
引用
引用第10楼大头妈妈于07-18-2010 18:42发表的  : a[9OtZX<  
看来葡萄妹妹做饭时心情很靓。穿着最喜欢的绿色吊带呢! V$%Fs{  
~8 a> D<b  
苦瓜炒蛋的苦瓜焯过了么?看起来不像。 \.-y LS.  
PX{~!j%n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唔是的~~~用来配粥喝,真是超超超爽的~~~ 0-O.*Q^  
43]&SXprH  
引用
引用第19楼xiass于07-19-2010 01:04发表的  : @Bwl)G!|  
那个蓝色盖子的是橄榄菜吗? s9dBXfm  
fmyS# 6"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其实这还好了,我最夸张的时候吃得超级多的~~~ AH,F[ vS  
不过也没有办法,想做帮主就要有大无畏的精神嘛~~~ R-|]GqS}L  
%'< qhGJ  
引用
引用第12楼jiangwenxiao于07-18-2010 19:30发表的  : '0?E|B]Cp%  
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!小样你挺能吃的啊。 Nd)o1 {I  
,4$J|^T&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你没有发现我不敢发到美食版的意图么~~ #nz$RJsX  
548BM^^ "r  
就是我这些菜要是放到美食版我会惭愧死的~~~ )I9(WVx!]  
?a(3~dh|  
所以呢,就发来沧桑大叔的地盘窝着先~~~ ^)I:82"|?  
p:))ne:7  
$r_gFv  
引用
引用第11楼多余于07-18-2010 19:05发表的  : [?2mt`g  
葡萄妹妹真是个能干的人.  我看着你的那些菜口水都出来了.   fba3aId[  
QI<3N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不是吧,真的? . }wir,  
放冰箱里为什么不能吃啊? ]Re<7_xt  
i :72FVo  
隔夜苦瓜是我的第5最爱啊~~~ 1F/&Y}X  
g 11K?3*%Q  
2} -W@R  
~sD'pS  
引用
引用第24楼曲蛐蛐于07-19-2010 17:09发表的  : E 83nEUs  
严重滴提醒你:剩菜是不能吃的。。。特别是过了夜的。。。 DQ$/0bq   
:W"ITY(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chat 离线
级别: VIP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一个人能做饭吃的,俺都非常佩服
maggi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隔夜的青椒茄子味道也超级好。上高中的时候和我的闺蜜厮混,他爸做好的青椒茄子中午我们不吃,下午吃,2个人一人一个大馒头,抢一碗剩菜,香死了! U<x3=P  
3 0Z;}<)9  
葡萄胃口真不错,一混一素还有多半碗汤,都能消灭掉。不过,水果要饭后1个小时再吃了最好,另外,如果把火腿用金华火腿替换掉火腿肠,味道就更好。我看汤上面还撒了细碎的绿色,罗勒叶子吗?还是香菜葱末?你吃的好讲究啊~~~
嫁给了猪猪的兔子
芸芸 离线
级别: VIP
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餐具好精致啊,日子过得好有情调 -c tZ9+LL  
为啥隔夜菜不能吃啊?倒剩饭剩菜好有罪恶感啊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剩饭里的蔬菜,硝酸盐的含量很高,经常吃对身体不好吧。是这个原因吧,记不大清了。。。好像肉类没有关系
lotus520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回 37楼(茜茜) 的帖子
茜茜说的是对的,特别是隔夜的炒白菜是不能吃的~~~
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,如薄酒一杯,似柔风一缕,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,我拿什么还你!
曲蛐蛐 离线
级别: 连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0   
[quote]引用第29楼菩提老祖于07-19-2010 20:36发表的  : Cpl\}Qn  
没有焯水,如果焯过苦瓜就不苦了~~~ }.#C9<"}  
我直接切完,啪啪啪丢进锅里一会就熟了~~~ ^>>Naid  
OtJS5A  
%}@^[E)  
没有焯水的苦瓜吃了对身体有害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