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葡萄,今天晚上吃什么?!(不定期更新)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
葡萄,今天晚上吃什么?!(不定期更新)

假如还有剩余N天可以活 \,X)!%6kZ  
那一定会有NN种东西会被我吃下肚子里去 .K(9=yh  
如果把每天吃的食物都备份存根,会不会变成一件很有趣的事? _F`JFMS  
g[t paQ  
我开始期待自己变成:“新晋升的厨房冒险家” Xx[,n-rA  
[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10-10-2010 10:57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5 2010-07-19 -
隐藏评分记录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7月18日的午饭 i?(cp["7  
SDE+"MjBY  
稀饭+鸡蛋羹+昨天晚上吃剩的肉沫辣椒 .0xk},  
今天的鸡蛋羹超级失败,水放多了~~ pQ0*)}l,  
&}P#<"Fo8Q  
}cCIYt\RK  
G93V=Bk=  
描述:旁边小蝶子是辣椒酱
图片:DSCN1467_光影_2.jpg
描述:嘿嘿,净盘使者来到!
图片:DSCN1469_光影_1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7月18日 晚餐 wH@S$WT   
[@VzpVhXz  
食材: 71AYDO  
N_B^k8j  
1:猪蹄炖白萝卜、红萝卜 SS`\_@ci  
2:苦瓜炒鸡蛋 hLZf A rq}  
3:买了一个大橙子准备榨汁喝 _wb]tE ~g  
 weu+$Kr  
描述:准备下锅中!
图片:DSCN1475_光影_3.jpg
描述:做饭也不忘自恋一把
图片:DSCN1477_光影_4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在做饭的间隙中,顺便榨果汁喝,榨汁机真的是最难搞定的机器~~为了一杯纯果汁我容易么~~~ :qj^RcmVPL  
ydOG8EI  
葡萄同学嫌客厅的灯太暗了,灯光很重要呀,灯光会影响心情、影响食欲~~~ ]5a3e+  
)_j(NX-C:  
然后我请物业帮我重新装了四盏暖色系的节能灯上去。 .K4)#oC  
PD S( /x&  
现在,哗~~一室明亮。 zJ}abo6rVw  
描述:猪蹄用紫砂锅熬足4小时
图片:DSCN1501_光影_5.jpg
描述:爽歪歪吃饱了~~
图片:DSCN1508_光影_6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恩,我有一个榨汁机,好像是银行积分送的 *mj=kJ7(  
葡萄同学从今天开始,踏上自制果汁、自制面膜的光辉道路鸟~~ 5-fASN.Lx  
pV8tn!  
就是洗榨汁机好烦啊~~ ~cO iv  
#=)>,6Z w  
PS:今天本人新发现一个诀窍,就是用风油精去掉玻璃杯的标签或痕迹。 o58c!44  
描述:纯的果汁给纯娘们喝
图片:DSCN1511_光影_7.jpg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葡萄,你的围裙是我妈妈家的沙发套图案,看着很亲切,呵呵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葡萄,继续,加油! OUwnVAZZ6  
)Ac evEHB  
餐具很美,灯光够调调,那个美人更是让大家看不够
maggi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这一贴是不是该发到美食? ]i,o+xBKH  
()Wu_Q  
美女做饭饭还穿那么漂亮的裙子啊?浪漫的很,不过很容易弄脏的~~~
嫁给了猪猪的兔子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这么个美娇娘怎么会在家独自做饭吃饭????? cotySio$  
]3 GO_tL  
暴廉天物啊啊啊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今天本人新发现一个诀窍,就是用风油精去掉玻璃杯的标签或痕迹。 /|&4&$  
=5^1Bl  
这个我要试试。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看来葡萄妹妹做饭时心情很靓。穿着最喜欢的绿色吊带呢! @U?&1.\  
:6(@P1vA 6  
苦瓜炒蛋的苦瓜焯过了么?看起来不像。
多余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葡萄妹妹真是个能干的人.  我看着你的那些菜口水都出来了.  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!小样你挺能吃的啊。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红眉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沧桑斑竹没上班哈……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小日子过的很舒坦
zgl0900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Re:回 3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5楼zgl0900于07-18-2010 22:10发表的 回 3楼(菩提老祖) 的帖子 : "j8=%J{  
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出。一个是补气的,一个是通气。这菜让你糟蹋了。 L5|g \Y`  
`e3$jy@  
cmCD}Skk  
嗯,我记得红白萝卜不能一起煮的。 :Zob"*T  
T9kc(i'  
待我去找找以前别人发给我的邮件,还有很多食物时不能一起煮,一起吃的。我找到后,就发在美食版面上去。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Se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好心情,好胃口,好!
xiass 离线
级别: 连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还有,护手霜或者不用的面霜等也可以去标签,或者擦皮鞋 5.yiNWh  
Sx0{]1J  
因为里面有油脂,不过我试过,效果一般
xiass 离线
级别: 连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那个蓝色盖子的是橄榄菜吗?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