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大家讨论一下怎么迅速提升英语吧~~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呜呜,俺六级考俩次了,木有过,不打算考了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引用
引用第31楼茶杯于07-15-2010 07:49发表的  : U,=f};  
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,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, 先背课文, 再练习对话,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,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. 3`^@ymY  
5#DMizv6  
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, 大量重复, 还要求口语, 你说得不对, 它就不让你过,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, 不用背语法规则.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. Tv=lr6t8  
s;VW %e  
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,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,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. 反复记忆,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, 可是不会说错. V]zc-gYI  
....... k1wIb']m]z  
h=#w< @  
两个网站啥意思,哪个可以下,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。  <mn[-  
ukiWNF/  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回 41楼(jiangwenxiao) 的帖子
我觉得我写的还算清楚啊,很难懂么?俺一直自认写东西是通俗派的呀。。。汗一个。 t8^1wA@@V  
sINQ?4_8T  
Ob$``31{s  
第一个链接是下载软件包和语言包的地方 X)b$CG  
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750727/ NM3;l}Y8  
e5' I W__  
请注意,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....盗的......... !.vyzCJTzB  
4aXIRu%#7  
jK w 96  
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,请用第二个链接下载教程。。。。 ,H]%4 @]|o  
安装教程链接 =-U0r$sK+F  
http://u.115.com/file/f3c2712f65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我证明,茶杯是通俗派,我已经下过了,并且试用过了,不错的,感谢茶杯 _ Sr}3  
看下半年工作计划,如果空闲打算茶杯和小朱两种方法都试试,交叉进行 U{2xgN J  
我要把我丢弃多年的再拾起来,希望这次不会半途而废. Kip&YB%rk  
"我们能做好吗?""是的,一定行"儿子的口头禅,巴布工程师里的. ]m+%y+  
勉励自己.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7   
刚才有朋友发短信问我虚拟光驱的事,我的贴子里没细说,这里一并说一下吧,省得还有朋友不知道。 N>I6f  
.+:iAnf  
我当时也是不知道啥叫虚拟光驱, 牵狗的, 好象有很多相似的软件, 我选的是精灵虚拟光驱(Daemon Tools Lite) rFXdxRP;M  
<`nShP>vl  
这是其中的一个下载地址,我不记得我是从哪下的,估计哪儿都差不多,很小的一个软件, 几分钟就下好了。 bzi"7%c  
http://www.skycn.com/soft/2345.html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xiaoy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7   
我需要把茶杯的这个衔接搞明白先
xiaoy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7   
对不起啊亲爱的,给我衔接吧,我怎么这么差劲呢~~~ 7#LIGr  
u BEw YQB  
引用
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07-15-2010 22:38发表的  : #T7v]@K67  
 [Sm<X  
rS1gFGrj  
还有一个“落英往事”在乱讲里的学英语的心得,你也去看看。 'kd}vq#|  
m.<_WXH  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7   
我好笨啊,我下载了安装程序和初级美语,解压缩后看不到,安装程序里的所列的图标。呜呜呜,我真笨。我明天再研究吧。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4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多谢大家 K,S 4  
我弄利索了、把自己的计划写出来之后,再来回报进展~~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引用
引用第46楼xiaoya于07-17-2010 07:43发表的  : alJ0gc2?  
对不起啊亲爱的,给我衔接吧,我怎么这么差劲呢~~~ xw*e`9vAe  
WuK<?1meN  
`EKf1U\FI  
OX"Na2-el  
HI5NWdfRl  
1H-Wk  
http://www.bachinese.com/forum/read.php?tid=34381&fpage=2
annaxiaohong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太感谢PUTI的这个贴了,再太感谢的就是茶杯姐的说明。 我也去整了一个,确实超级好用啊。 我连学了几个小时也没有觉得厌烦。上班了竟然还想着玩他。确实像玩游戏一样轻松,对听力很有好处啊,而这是我的弱项。 w UvE  
再次感谢。
nitea 离线
级别: 班副
显示用户信息 
5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8   
最好办法就是找个西人谈恋爱啊.
Monique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-15-2010 00:35发表的  : +  }"+  
所谓语言,口语即是脸面。 DT- .Gdb8  
你语法,词汇再好,说不出去,达不到沟通功能,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。 C).\ J !  
72$S'O%,0  
所以,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,攻克口语最实用。 H:~bWd'iz  
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,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,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F w{:shC  
....... K qJE?caw  
我挺你!我英语巅峰时刻就是这么学出来的!可惜……工作后就荒废了……我也要捡起来嘛~~~~葡萄我们一起努力捡英语啊~~~~ "I56l2dxd  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41楼jiangwenxiao于07-16-2010 18:08发表的  : [w}-)&c  
jA "}\^%3  
两个网站啥意思,哪个可以下,第一个一定要用电驴吗。 J>R $K  
\(LD<-a  
ET^?>YsA  
h`U-{VIrqi  
不用,我是用迅雷下的,电驴实在太慢了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1   
茶杯啊,后面的课程都是一把锁是怎么回事捏?打不开啊
xiaoy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1   
目前用LG的电脑,先不下载了,等我自己的好了再弄,不过,怎么觉着我搞不定这事呢,指下载。
xiaoy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1   
小朱,你是楷模啊 pcv\|)&}  
`[$>S  
引用
引用第24楼小朱于07-15-2010 00:35发表的  : |./:A5_h  
所谓语言,口语即是脸面。 M2V`|19Q  
你语法,词汇再好,说不出去,达不到沟通功能,便失去语言最基础的效用。 .hckZx /  
yVVyWte,  
所以,个人认为要迅速提高英语,攻克口语最实用。 xw{K,; WeO  
我有两个提高口语的好方法,经过了我和其他不少人的实践,并应证了其有效性 'WHI.*=  
....... (6/aHSXI  
$<nD-4p  
xiaoy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2   
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?先谢谢啦! sI6*.nR  
w nBvJb]4l  
我刚开始背,但没听力部分,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,也真是总读错,急人~~~~
柯羽飞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  做个记号,  必须滴!
maggi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5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引用
引用第57楼xiaoya于07-22-2010 06:38发表的  : ``]NB=N}{1  
哪位高人能帮我找找新概念2的听力部分?先谢谢啦! F<iV;+  
C[{E8Tg/  
我刚开始背,但没听力部分,对自己的读音没信心,也真是总读错,急人~~~~ w('}QB`xad  
&hZ.K"@7{  
'A3*[e|OS  
KXz7l\1Gb  
网上应该有光碟配合教材卖的。我学习的时候还是磁带啊~~ #lik: ?  
嫁给了猪猪的兔子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