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今天捐血了!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15   
来源于 闲聊 分类

今天捐血了!

几年前捐过.我的血管一向细小,那次两臂被撮得红紫一片,LG怎么也不让我再捐了. umP n w  
!m\By%(  
现在工作的公司定时定候有血库来抽血.想为娃积点福,就又开始捐了. FsUH/Y y  
^e "4@O"  
抽血那针倒没啥,找血管熟练的护士一针见血,几分钟就可以放掉一PINT的血. 7Z]?a  
%pg)*>P h  
就是抽血前要验血色素那关,上次令我留下心理阴影.那个老护士拿起戳针猛得往我手指一锉,那抽心的疼从手指一波波得往身体其余地方扩散,事后3天手指还疼着. \|X 1  
BpA7 z/  
今天验血色素时我跟护士说了,我说你们怎么不用个小点的针头啊,以后我不想捐血了,肯定是怕这个造成的. w#9.U7@.  
_RcEfT  
那护士丽思笑笑,捏着我的手指,我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~~ >;G_o="X  
{!( htg;  
一?不疼啊?原来这关完全可以不疼的啊??丽思轻轻捏着我手指,其实就那么一滴就足够了. o7we'1(O  
!(bYh`Uy  
丽思说,她捐血时也遇到过手重的人,事后手指红紫了好几天. {C`M<2W]  
C|H`.|Q  
看来,替人扎针的一定要被扎,才知道怎么做才对. u@D5SkT  
GX19GI@k  
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. ~jKIuO/  
\t{4pobo  
真想给上次那老护士戳一针. j*8Ze!^  
>}.~Y#Ge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5 2010-07-16 -
隐藏评分记录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15   
多吃点菠菜,红豆沙等补血的食品 uR")@Tc  
sfG9R"  
造福他人,景仰!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15   
好好休息,不过也不要大补哦!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alala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15   
自己没捐过,老公捐过 T8LvdzS  
非常害怕抽血,也非常害怕进医院 \8Ewl|"N:u  
除去生孩子,我五年内大概就进过一次医院. /;TD n>lq  
景仰楼主
山鬼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嗯,很敬佩楼主。 ,;= S\  
huin?,eGz  
我曾经听一个公司老总说他献血的事情。据他自己说,他以前很瘦很瘦,裤腰大概也就2尺1、2的样子。有一次他献血之后,体重开始飙升,是真的飙升,在半年多一点的时间里,就变成了我当时见到他时的样子。那会儿我目测他,裤腰大概应该在2尺8、9的样子。
若有人兮山之阿,被薜荔兮带女萝。
既含睇兮又宜笑,子慕予兮善窈窕。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哈,如果增肥跟捐血有关,那一定会成为科学奇迹. ;) +m6acu)N.  
kL}*,8s{  
我这次重新捐血做了一定调查功夫的.毕竟,有了娃,一切都要为娃着想.自己的健康马虎不得. +Kg3qS"  
4kLTKm:G  
没啥副作用,就是事后24小时不能做运动. =~ j S  
0Szt^l7  
不过,也不用做.一次捐血相当于消耗650卡路里.我在跑步机上跑得大汗滴小汗的半小时,也不过390卡.哈哈 捐一次血倒更有助减肥. ;) hniTMO  
s[/)v:  
Z5>}  
]n|lHZR  
引用
引用第4楼山鬼于07-16-2010 00:04发表的  : #mv~1tL  
嗯,很敬佩楼主。 <C7/b#4>\  
^#j{9FpPs  
我曾经听一个公司老总说他献血的事情。据他自己说,他以前很瘦很瘦,裤腰大概也就2尺1、2的样子。有一次他献血之后,体重开始飙升,是真的飙升,在半年多一点的时间里,就变成了我当时见到他时的样子。那会儿我目测他,裤腰大概应该在2尺8、9的样子。  2Y9@[  
B\7 80p<  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过后都没吃啥东西补.就是24小时内不能运动. PxZMH=  
kv/mqKVr  
所以昨天中午去了逛磨. ;) +QFY. >KH  
ehYGw2  
引用
引用第2楼jiangwenxiao于07-15-2010 22:54发表的  : vn=0=(  
好好休息,不过也不要大补哦! u*H V  
q"^T}d d,  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没啥,就是想为娃积点福. ;F'/[l{+  
f0lK ,U@P  
我倒佩服你们做幼师的,那需要多大的爱心,多大的耐心啊. c1Ta!p{%  
&8wluOs/5  
引用
引用第1楼Troublemaker于07-15-2010 22:50发表的  : Ni 5Su  
多吃点菠菜,红豆沙等补血的食品 ) bGzsb1\  
^c]lEo  
造福他人,景仰! ZnYoh/  
CpF&Vy K  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我懒,如果不是在我们公司就可以捐血,要我开车到捐血站,也许就不会去了. 自己先汉一个. wm r8[n&c  
oUwu:&<Orm  
引用
引用第3楼alala于07-15-2010 23:03发表的  : >Kc>=^=5  
自己没捐过,老公捐过 C6C 7*ks  
非常害怕抽血,也非常害怕进医院 RI%ZT  
除去生孩子,我五年内大概就进过一次医院. \hwz;V.J"  
景仰楼主 #e8NF,H5  
^g56:j~?  
kankan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煮红枣/红皮花生/红豆汤喝,对补血有益。多多休息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手指在扎针前,先揉啊揉,再扎就不痛了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