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,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, 先背课文, 再练习对话,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,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.
d\V\,%&. g9;}?h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, 大量重复, 还要求口语, 你说得不对, 它就不让你过,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, 不用背语法规则.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.
k]"Rg2>% ;o#R(m@Lx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,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,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. 反复记忆,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, 可是不会说错.
h30~2]hH V4!RUqK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, 不用买的. 汗一个,公开盗人家的东西, 谁让它太贵呢,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....
b&!7(Q[ sT h2Z Gh 2G?不会的,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,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:
(6G5UwSt 1. 主程序
'@iS5Fni 2.补丁程序
zrt8ze=Su 3想学习的语言包--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.
KutR l$, 4, 虚拟CD程序
e}e\*BL @"H+QVJ@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
j%KLp4J/e 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750727/ J~:/,'Ea '+|{4-V 请注意,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....盗的.........
-<i&`*zG Cj}1 )qWq 安装教程链接
$N=A, S http://u.115.com/file/f3c2712f65 ?'h<yxu]u0 6;GL>
))'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.
3D
k 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