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 : Z}Ld!Byz 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9e*v&A2Y'
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 : "ApVgNB 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E0Y>2HOuL 18xT2f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"`jey)&H*M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X{j`H\'L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i^2yq&uT(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4*K~6Vh
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 : Vl0 J!JK_ 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xzqgem`[\ R*v~jR/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]~!jf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*5\k1-$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z2Pnni7Ys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A,tmy',d"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f{b$Y3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nX@lR~g%F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.hYrE5\- 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B{\ cV-X$0
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 : R{s&6 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Y\7>> ? g7($lt> 扑倒~MUA! R3nCk-Dq ` u# ' 7H$0NM P ....... =0te.io)3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