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 : #Xi9O. 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0"mr*hyj
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 : v;s^j 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L,sXJ23. *3y_FTh8ra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2=n,{rkmj%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7C~g ?1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4` :Eiik&p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w(q\75
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 : v(Q-RR 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35~1$uRA kp,$ NfD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Q'Y7PG9m~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] U.*KkQ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p ^ )iC&*0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I"HA( +G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Nt7z ]F `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jXYjs8Iy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GIhFOK 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rTim1<IXR
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 : yYdh+ x 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d=dHY(ms] u-*z#e_L0 扑倒~MUA! :KS"&h{ SY ahFK^ #s c[Z#q*Q ....... mSGpxZ,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