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 : sEx\7 t K 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w!Z,3Yc)
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 : >JN[5aus 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fXkemB^)_ ^X<ytOd5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3N{ ZX{}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\"A~ks~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=7U8`]WA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$ZE"o`=7
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 : dg42K`E 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0@8EIQxK" _p=O*$b.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K)t+lJ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w/HGmVa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:K_JY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#eT{?_wM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l1\/ `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FXPw 5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IBY3QG 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!JjB,1
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 : L@w|2 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*KF: I+w3It 扑倒~MUA! 0ANqEQX Aj.TX%}`h `~[zIq:}7 ....... l}%!&V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