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 : G5=(3 V% 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1(hgSf1WH
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 : c !P9`l~MQ 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%>xW_5;Z # dW$"u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_rs!6tp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% OiSuw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_u{D #mmO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<po(7XB
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 : Am kHVg 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VD36ce9 ]>R`]U9*O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xiA9X]FB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Q^fli"_: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U]e;=T:3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mQJRq??P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e-{k;V7b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%3z-^#B=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Qighvei 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m0XK?;\V
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 : IEjKI" 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pkjL2U: ^xu`NE8; 扑倒~MUA! p,$1%/m "xdXHuX a?M<r> ....... "4&HxD8_i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