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很苦恼的红豆豆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
很苦恼的红豆豆

我鼻尖正中央不知什么时候长了一个红豆,大约有两年多了吧,一直没消掉 *Q "wwpl?  
kaVxT_  
起初我以为是痘痘来着,在被窝里睡觉没事就拿手扒,捏着捏着终于破了,可怕的事情也来了,鼻尖上冒出的血像个水龙头,花了很长时间才止住血,那时血也浸满了好几张纸巾。。。。那是第一次破掉,后来结疤了,过一阵后那个红豆还在 iv J@=pd)B  
_Tm3<o.   
第二次~~~~~~~~~~~~~~~ -(;26\lE  
n{ar gI8wF  
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我去机房上网,边看电影边吃零嘴还边捏鼻头,一不小心,又破了,血直接飙到键盘上,桌子上,喷到电脑屏幕上,幸亏我带了包新的餐巾纸,一路长跑到厕所,纸巾又湿了一包纸巾,脑袋也开始晕晕的,很困的样子,但很清醒,打电话叫同学陪我去最近的卫生所,可一路昂着头走到卫生所,它又不流了,那个医生看我血已经止住了,什么药都没开,也没说什么。总之就是无为而治了 m#| 9hMu  
*`5.|{<j{  
现在鼻尖上的红豆还在,碰碰它觉得鼓鼓的,但我已经没胆用力顶了,怕再破了别流血过多小命不保哎 EM(g mWHij  
tEvut=k'  
clean姐姐说的,万能的弯曲啊!!!!能解释解释为什么会生这种红豆吗?有啥土方子不用流血就能灭掉它么?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2 2010-07-13 -
隐藏评分记录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
ot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B9jC?I |`  
*&^Pj%DX  
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q376m-+  
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伍胥之 威望 +1 2010-07-14 -
隐藏评分记录
Se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_^Ubs>d=*  
*5C7d*'  
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
[ 此帖被一缕阳光在07-13-2010 20:17重新编辑 ]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伍胥之 威望 +1 2010-07-14 -
隐藏评分记录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3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伍胥之 威望 +1 2010-07-14 -
隐藏评分记录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  : &jJL"gq"  
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rpha!h>w1%  
q"lSZ; 'E  
-=Q*Ml#I  
多谢茜茜哈 kiaw4_  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  : .|70;  
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=8. ,43+  
X&`t{Id?6  
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E{`fF8]K  
45c$nuZ  
*] ) `z8Ox  
我现在不敢用力顶它了,破了又是一场血灾啊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  : '\iCP1>+S  
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?Z/ V~,  
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w<(pl%  
rg!r[1c  
@*( (1(q  
恩,那个豆豆有两年多了吧,一直没在意,最近实在是怕它影响我的美观,终于决定要找个办法消灭它,真的很感谢桑大叔,真没想过可能会很严重~~~~~先找个墙根哭一通~~~~~呜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  : &F~T-i>X  
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K be C"mi  
k9L;!TH~1K  
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9\7en%(M  
zTU0HR3A  
4Fr  
这个暑假打算弄明白,为啥我会长这个豆豆,在我鼻尖上一呆就是两年多。。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  : scV5PUq  
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La[V$+Y  
3ckclO\|>  
`Urhy#LC  
FGzwhgy  
阿散,它倒不会留疤,破掉后结的疤它自己会掉,然后呢~~~~~~~~那个该死的红豆豆依然贴在俺的鼻尖儿上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NHE18_v5  
G#$-1"!`  
扑倒~MUA! "J1 4C9u   
"r2 r   
引用
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  : 2fS:- 8N  
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vih9 KBT  
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q,%st~  
1Z&(6cDY8M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找找感觉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沧大叔说的有理,那地方可不能随便整,感染就麻烦了,不是吓唬你,最坏的结果能致命呢。你说的出血量那么大,俺感觉也不像是个简单的逗逗,还是抓紧去看医生吧。 !n%j)`0M  
俺前段时间脸上也长了个豆豆,破了,没怎么出血,俺也没在意,结果2个多月了还没好,黑黑的一快疤痕,去问医生,结果是:要彻底消失需半年时间。唉,破相喽! E*lxVua  
云出岫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听着怪吓人的,还是去医院好好检查下,大意不得噢
Monique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我妈鼻尖上也有这么个东西,和你的症状一样。医生说平时别碰就行,不用专门去切除,因为位置确实比较危险,怕动了刀子,感染了没长好什么的引发新的问题。所以现在就那么留着,不碰它也没事。不过我忘了红豆豆的学名叫啥了,抱歉。。。
阿晕 离线
级别: 连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4   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。愿君多采撷,此物最相思。
我晕故我在
茜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5   
阿晕,你牛。。。 &.ACd+Cd  
我是来看看如何了 %>s |j'{  
还是快去医院检查下吧。身体上的问题还是越快看看越好。特别是这样影响漂漂的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  : r%N)bNk~ 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-{_PuJ "  
jq-_4}w?C  
?hM64jI|  
yi~~~~~~~~~~爱老大,为啥阿散会被禁言?!什么情况下会有此待遇咧?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16   
引用
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  : ZAf7Tz\U  
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6`-jPR  
{zFMmPid  
扑倒~MUA! snikn&  
i 3SHg\~Z  
;S*}WqP,  
....... , v&(YOd  
&t-kpA|EG  
ei{eTp4HpV  
 RX5dO%  
蛐蛐儿是大夫????????呜呜,想想办法帮俺灭掉豆豆啊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