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-13-2010 06:50发表的 : |TH\`U 偶不知道,没见过,也没听过,帮顶,看看有没有人知道的 DA,?}
引用 引用第2楼ot于07-13-2010 09:50发表的 : WP'!*[z 千万别再去碰.你如果是疤痕体质的,碰来碰去会起个BUMP.很难看的. ;h ndMA-`Ny, 倒是去皮肤科看看. %l[( Iw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#.)0xfGW)n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TKmf+ZT*r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BUXpCxQ
引用 引用第4楼一缕阳光于07-13-2010 20:09发表的 : z5*'{t) 不是普通的痘痘,怎么会流那么血呀!我额头上长的痘痘都不会流血的。 JOeeU8C @Z:l62l=bE 沧桑大叔是搞医的吧,如果真是说的什么小动脉瘤的话,听着还挺吓人的呢!还是赶紧去医院看看吧! M&9+6e'-F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0*{%=M 去皮肤专科医院看看吧...这种东西,弄不好会留疤... )|#sfHv7
引用 引用第3楼沧桑于07-13-2010 10:43发表的 : ?^\|-Gr 不知道确实是什么,不过感觉是小动脉瘤,不然不会这样地流血。找一家好医院好好地确诊一下,做一个激光或小手术的。 B:'US&6Lf' 这个地方属于危险三角,不好随便感染的。 1#+S+g@#
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7-13-2010 22:38发表的 : AFwdJte9e 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 jAlv`uB|G"
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7-14-2010 11:50发表的 : PXNuL& 哇,沧桑大叔现身!蛐蛐儿快来看看~~~ ?(_08O 0?|<I{z2 扑倒~MUA! SNk=b6 `9 `C'H.g\>2Q Z6MO^_m2 ....... ('+d.F[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