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52楼echozhang于07-04-2010 20:18发表的 : PV/77{' 天空好蓝,村落和他的房子们姿色好明艳! 8$ma;U d
引用 引用第53楼平安于07-04-2010 20:32发表的 : _:-ha?W$;y 嗯,太美了,童话世界,迷人的城堡。 =}v}my3y" Ju3*lk/j- 杯子,你可是太FB了,让我们怎样的羡慕 + 嫉妒啊。。。 DiEluA&w9
引用 引用第54楼weiwei于07-06-2010 01:36发表的 : dd\n8f 俺下个星期去捷克,斯洛伐克,再去布达佩斯,奥地利。 O=$~O\}b L. EiO({W 看了题目很鸡冻,再一看,原来你已经回来了,谢谢图片,可以先过眼瘾。 *+\SyO
引用 引用第63楼newport93于07-06-2010 11:18发表的 : \N4 y< 羡慕 + 嫉妒啊。。。 v k?skN@
引用 引用第58楼茶杯于07-06-2010 09:20发表的 : u1~9{"P* Khe!g1=&X 我一直在想着要不要把新娘的照片发上来呢.........很漂亮的, 1.78米的个头, 是模特儿的身材, 长得很漂亮的. -PnyZ2'Z v"MX>^/< 让我再纠结一下... DEw8*MN
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7-06-2010 12:02发表的 : <|*'O5B #"ftI7=42 x-'~Bu 你太应该把标题改一下了,“下一站”改成“上一站”吧。我都没想到你已经回来了! D-U<u@A4 6 8iV/7 新娘子片片当然要上,你的片片也要上,一个都不能少!!! "0EA;S8$8
引用 引用第65楼newport93于07-06-2010 11:54发表的 : A K/z6XGy 我,我,我是劳碌命。 70B)|<$
引用 引用第58楼茶杯于07-06-2010 09:20发表的 : 0ZC,BS`D^ uu%?K@Qq 4S L_-Hm. 老伍, 我一直在想着要不要把新娘的照片发上来呢.........很漂亮的, 1.78米的个头, 是模特儿的身材, 长得很漂亮的. \NX Q W3Ulewa 让我再纠结一下... # 4|9Fj??
引用 引用第69楼伍胥之于07-06-2010 16:36发表的 Re:我的下一站-德累思顿和布拉格,已经是上一站了, 同学们, 我胡汉三回来 .. : 0k?Sq#7q >$F:* lO Yb=6C3l@ 新娘的照片一定是很漂亮的人,这个俺倒不惦记。 M^H90GN)X Qa$NBNxKl 俺真正想看的照片是你站在这美景中。照片很美,但是美得没有焦点,就缺你了。 CtT~0Y|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
引用 引用第73楼小白兔于07-07-2010 12:13发表的 Re:我的下一站-德累思顿和布拉格,已经是上一站了, 同学们, 我胡汉三回来 .. : 2H3(HZv 我又犯了想当然的错误了,还以为新娘子是中国人呢。她是美国人,嫁到德国来啦?身材很好啊,还好高,比新郎都高,不过一定是穿了高跟鞋了。你呢,你呢?我们要看你。 6QW<RXom
引用 引用第75楼小幺于07-07-2010 12:50发表的 Re:我的下一站-德累思顿和布拉格,已经是上一站了, 同学们, 我胡汉三回来 .. : J 5Wz4`' 木有看到阿拉伯闺蜜和茶杯~~ L[CU @>M8Pe 新娘很漂亮,身材也好。这个婚礼好有趣呀,打扮成国王,王后,贵族,太好玩了。 &/sGh0
引用 引用第76楼茶杯于07-07-2010 13:00发表的 我的下一站-德累思顿和布拉格,已经是上一站了, 同学们, 我胡汉三回来 .. : i0,%}{` fQ=&@ >e &Pmc"9Rl 嘿嘿...那个闺蜜是男滴........偶和这个家伙算是新娘的娘家人, 类似伴娘滴..... s$f+/Hs 4y|xUO: 从这个婚礼, 我感慨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. 谁说德国人COLD? 这对父母不是啥有钱人, 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,比如, 自己装扮成德国贵族, 请朋友来扮成国王和王后来主持婚礼来给大伙儿一个惊喜, 连新娘新郎都不知道....还有所有的自己做的鲜花和手工制做鸽子式糖果盒..还有自己家酿的酒........ 4(` 2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