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年少轻狂----顶撞校长篇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这个这个,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o' :K4r;  
rs,:pU  
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&<t`EI];)4  
|l:,EA_v|  
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lf_q6y  
$'COsiK7  
但俺现在是绝对的好老师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-01-2010 22:58发表的  : Xuj=V?5  
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,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? Za7!n{? 0  
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,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。 6 yXN7L==x  
如今的我,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,如此不给面子,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。 0[ZwtfL1  
z;\,Dt  
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,不要太过激烈,不要太过情绪,不要太过冲动,不要暴露峥嵘, !}=#h8fv  
....... |v:fP;zc  
fcw/l,k9  
+Oc |Oo  
的确的确的确不同一个人嘛, [>|6qY$D  
!XO"lS  
刚看的时候, 我还怀疑我看错人名了, 然后翻上去看到真的你的名, 又以为转贴. 呵呵. Xvxj-\ -  
spTIhZ  
现在温油噢温油. 赞赏.
随遇而安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-02-2010 17:15发表的  : i?6#>;f  
这个这个,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lD,;xu Q  
x, #?  
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v[<;z(7Qk  
3($tD *!o  
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z W*Z  
....... !XT2'6nu  
<UbLds{+Uo  
;:8SN&).  
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知道.
随遇而安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-03-2010 16:16发表的  : i`7:^v;  
7>xfQ  
b2UqN]{  
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知道. 6U%F mE@  
BH2JH>'X  
lh* !f$2 ~  
ETrL3W<  
9494,偶跟你阿平一样也想知道,茶总可不可以给我们讲讲你的光辉业绩啊?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51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小朱于07-01-2010 19:50发表的  : +p0Y*.  
年少轻狂的时候,大家都有过。 a_k~z3wG  
\x=!'  
我们高中,也写过大篇文章,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,又是校长的老师。 7x)32f"  
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,他的水平略有不足。 QHw{@*  
.'=-@W*  
....... #hh7fE'9  
x(y=.4Yf+  
uF<\|y rFt  
小朱童鞋,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!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50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-02-2010 10:47发表的  : AqjEz+TVt  
淘淘同学太牛X了!!!!! y.?Q  
tq2Ti Xo%  
让俺景仰一个!!!! 9RJFj?^"  
2>Sr04Pt  
TNND的, 俺就没这个本事,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,现在胆敢说不,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,仰天长叹啊....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........... JVh/<A  
uEDvdd#V.  
GFgh{'|  
茶杯童鞋,做人还是不要太牛的好!不用景仰这种牛人,不然有的苦头吃呢。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9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li于07-01-2010 20:14发表的  : uG 7ll5Yy  
今天, 应该诚恳地给人(70-80岁老头)写封感谢信。。 感激当年, 没给你小鞋穿,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,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,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。。 }BLT2] y0  
这世道。。。 'cvc\=p  
<R8!fc{`  
8M7pc{  
是的lili,正准备打听校长目前的情况,打电话,再加写信道歉! cT3s{k  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8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阿散于07-01-2010 20:54发表的  :  XOd  
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, =.f<"P51k  
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, : y(HOUB  
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..... h!~u^Z.7<  
<" F|K!Tz  
=-8y =  
所以呀阿散,偶现在就不会这样了。 4dUr8]BkG  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8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9楼元心于07-01-2010 21:00发表的  : lv0}d  
言辞好犀利啊,要是放到今天,真是要捏把汗,不过写的真好! Ikj_ 0/%F  
AcxC$uh  
Vh;P,no#  
谢谢元版主, h?`'%m?_b  
言辞还是不要犀利的好,过去这样,现在也是这样,都是要捏把汗的。人家要捏死偶这种小人物,太容易了。 ,?Nc\Q<:  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阳阳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佩服淘淘的年少轻狂,牛人啊。 \' ;zD-MX  
V( bU=;Qo  
牛人能一路顺利的成长,运气也不是一般的牛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谢谢LingMM和阳阳妈妈,又是称“女豪杰,”,又谓“佩服牛人”,俺都恨不得钻地洞去鸟。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引用
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-03-2010 21:27发表的  : 3 h~U)mg  
3D/<R|p  
_/ Uer }  
小朱童鞋,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! *{e?%!Q  
CEr*VsvjsU  
<>  |/U`  
那我下次回中国翻箱倒柜一哈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淘淘姐,还好你只有一次,我都N次了。 GVl TW?5  
't:s6  
如果看到我的所为,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, E A8>{}Z*  
Xs7xZ$  
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。哈哈……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-04-2010 18:15发表的  : WOaj_o  
淘淘姐,还好你只有一次,我都N次了。 hd E?%A  
5o dtYI%L  
如果看到我的所为,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, CF?TW  
A>dA&'~R  
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。哈哈…… |zaYIVE[  
+S3r]D3v/  
I R<`OA  
快快把你的N次道来听听!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伍胥之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03   
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!那大家都来说说吧! IhYTK%^96  
杺栫杣杊椌柮栬,䒴蓉艿芖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11   
引用
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-03-2010 03:06发表的  : ?TXe.h|u  
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!那大家都来说说吧! B- VhUS  
x$'0}vnT  
sb7~sa&-  
TnvX&Y'  
看来伍sir 也有这种经历的,说说吧!还有茶总MM,倾尘MM 。。。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