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-01-2010 22:58发表的 : Xuj=V?5 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,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? Za7!n{?0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,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。 6 yXN7L==x 如今的我,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,如此不给面子,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。 0[Z wtfL1 z;\,Dt 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,不要太过激烈,不要太过情绪,不要太过冲动,不要暴露峥嵘, !}=#h8fv ....... | v:fP;zc
引用 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-02-2010 17:15发表的 : i?6#>;f 这个这个,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lD,;xu Q x,#? 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v[<;z(7Qk 3($tD *!o 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z W*Z ....... !XT2'6nu
引用 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-03-2010 16:16发表的 : i`7:^v; 7>xfQ b2UqN]{ 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知道. 6U%F mE @
引用 引用第5楼小朱于07-01-2010 19:50发表的 : +p0Y*. 年少轻狂的时候,大家都有过。 a_k~z3wG \x=!' 我们高中,也写过大篇文章,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,又是校长的老师。 7x)32f" 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,他的水平略有不足。 QHw{@* .'=-@W* ....... #hh7fE'9
引用 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-02-2010 10:47发表的 : AqjEz+TVt 淘淘同学太牛X了!!!!! y.?Q tq2TiXo% 让俺景仰一个!!!! 9RJFj?^" 2>Sr04Pt TNND的, 俺就没这个本事,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,现在胆敢说不,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,仰天长叹啊....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........... JVh/<A
引用 引用第7楼lili于07-01-2010 20:14发表的 : uG7ll5Yy 今天, 应该诚恳地给人(70-80岁老头)写封感谢信。。 感激当年, 没给你小鞋穿,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,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,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。。 }BLT2] y0 这世道。。。 'cvc\=p
引用 引用第8楼阿散于07-01-2010 20:54发表的 : XOd 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, =.f<"P51k 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, : y(HOUB 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..... h!~u^Z.7<
引用 引用第9楼元心于07-01-2010 21:00发表的 : lv0}d 言辞好犀利啊,要是放到今天,真是要捏把汗,不过写的真好! Ikj_ 0/%F
引用 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-03-2010 21:27发表的 : 3 h~U)mg 3D/<R|p _/ Uer} 小朱童鞋,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! *{e?%!Q
引用 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-04-2010 18:15发表的 : WOaj_o 淘淘姐,还好你只有一次,我都N次了。 hd E? %A 5o dtYI%L 如果看到我的所为,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, CF?TW A>dA&'~R 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。哈哈…… |zaYIVE[
引用 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-03-2010 03:06发表的 : ?TXe.h|u 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!那大家都来说说吧! B- VhUS x$'0}v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