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年少轻狂----顶撞校长篇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这个这个,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2aW&d=!ZV  
3 _:yHwkD  
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)Y Qtrc\91  
ff-9NvW4v  
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L\nWhmwl  
$>OWGueq64  
但俺现在是绝对的好老师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10楼乐淘淘于07-01-2010 22:58发表的  : KFLIO>hE  
对照我现在的文章风格,你们还看得出这信是出自于我的手笔吗? PD:" SfV,G  
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不满20岁时写的东西,可见岁月是能磨练人塑造人的。 IM}#k$vM:  
如今的我,是再也写不出如此直抒胸臆,如此不给面子,如此咄咄逼人的文章了。 $vTU|o>|  
. ?[2,4F;  
反倒时常劝说起别人来,不要太过激烈,不要太过情绪,不要太过冲动,不要暴露峥嵘, [FAoC3 k-h  
....... $wdIOfaH  
bMxzJRrNg  
&( b\jyf  
的确的确的确不同一个人嘛, IpB0~`7YI  
8D;>]>  
刚看的时候, 我还怀疑我看错人名了, 然后翻上去看到真的你的名, 又以为转贴. 呵呵. c+_F nA  
U:#9!J?41  
现在温油噢温油. 赞赏.
随遇而安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20楼Troublemaker于07-02-2010 17:15发表的  : <I&X[Sqp  
这个这个,俺是可能会做出来的 ?Sh]m/WZd[  
:&/'rMi<T  
但绝对是以调侃和嬉皮笑脸的态度 -Z-|49I/mN  
/U`" Xx  
俺的曾经的两任校长都知道俺的调皮捣蛋的光辉业绩哈 &+xNR2";   
....... {}s7q|$  
va:5pvt2&  
*FQrmdwb]L  
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知道.
随遇而安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22楼阿平于07-03-2010 16:16发表的  : ~_6~Fi  
$9YAq/#Q  
.)59*'0  
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知道. ,P  ~jO  
O_OgTa  
1Bp?HyCR  
8JYU1E w  
9494,偶跟你阿平一样也想知道,茶总可不可以给我们讲讲你的光辉业绩啊?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51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小朱于07-01-2010 19:50发表的  : 0RFBun{  
年少轻狂的时候,大家都有过。 $-Iui0h  
D8X~qt/  
我们高中,也写过大篇文章,讽刺挖苦当年既是教我们语文,又是校长的老师。 ^G(U@-0..  
只因和前任语文教师相比,他的水平略有不足。 lldNIL6B%  
(%~^Kmfb0  
....... \.ukZqB3 0  
jKr\mb  
*).u:>D4  
小朱童鞋,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!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50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14楼茶杯于07-02-2010 10:47发表的  : \uPyvA =  
淘淘同学太牛X了!!!!! %(&$CmS@  
S5o,\wT  
让俺景仰一个!!!! &cGa~#-u  
uM)#T*(  
TNND的, 俺就没这个本事, 上学的时候超级怕权威人物,现在胆敢说不, 都是一点点逼自己练出来的,仰天长叹啊....俺是干啥都没天份啊........... @*Tql:Qcd^  
y>^FKN/  
t =V| '  
茶杯童鞋,做人还是不要太牛的好!不用景仰这种牛人,不然有的苦头吃呢。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9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lili于07-01-2010 20:14发表的  : c=,HLHpFO(  
今天, 应该诚恳地给人(70-80岁老头)写封感谢信。。 感激当年, 没给你小鞋穿, 你是碰见一个软柿子, 如果再歹一点毒一点, 就没有今天的你了。。 A(_HM qA]  
这世道。。。 ]ur?i{S,  
x(n|zp ("  
Vy =P*  
是的lili,正准备打听校长目前的情况,打电话,再加写信道歉! % n RgHN>  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8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阿散于07-01-2010 20:54发表的  : NH;e|8  
这个校长还算老实的, )DmydyQ'  
如果碰到其他类型的, Wv|CJN;4  
真是可以作弄死人的..... egK~w8`W%  
denxcDFu/~  
!Q WNHL  
所以呀阿散,偶现在就不会这样了。 o}DR p4;Ka  
[ 此帖被乐淘淘在07-03-2010 21:48重新编辑 ]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9楼元心于07-01-2010 21:00发表的  : gg.]\#3g  
言辞好犀利啊,要是放到今天,真是要捏把汗,不过写的真好! & #JYh=#  
sj4\lpZ3h  
DXG`%<ZMn  
谢谢元版主, fP:]s@$  
言辞还是不要犀利的好,过去这样,现在也是这样,都是要捏把汗的。人家要捏死偶这种小人物,太容易了。 mKjTJzS  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阳阳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佩服淘淘的年少轻狂,牛人啊。  Cu5_OJ  
YO-B|f  
牛人能一路顺利的成长,运气也不是一般的牛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谢谢LingMM和阳阳妈妈,又是称“女豪杰,”,又谓“佩服牛人”,俺都恨不得钻地洞去鸟。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引用
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7-03-2010 21:27发表的  : ob8 }v*s  
b:'8_jL  
" !(@MfjT  
小朱童鞋,把那张报纸帖在这儿让我们也看看啊! @67GVPcxl  
FX9WX b4w  
Ip`1Wv_  
那我下次回中国翻箱倒柜一哈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4   
淘淘姐,还好你只有一次,我都N次了。 -(e=S^36  
AcEz$wy  
如果看到我的所为,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, <$hv{a  
*~4<CP+"0  
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。哈哈……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03   
引用
引用第32楼倾尘于07-04-2010 18:15发表的  : g18zo~LZ  
淘淘姐,还好你只有一次,我都N次了。 @:B}QxC  
A-.Wd7^~*  
如果看到我的所为,你会发现自己不是最坏的, J E5qR2VA  
**z^aH?B2  
我当年做得比你过分多了。哈哈…… yMM2us#*+q  
b@=H$"  
YahW%mv`d  
快快把你的N次道来听听!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伍胥之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03   
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!那大家都来说说吧! 3TeRZ=2:*x  
杺栫杣杊椌柮栬,䒴蓉艿芖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8-11   
引用
引用第34楼伍胥之于08-03-2010 03:06发表的  : @c"s6h&  
看来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啊!那大家都来说说吧! &}C-W* f,Z  
C2 zKt/)A  
]oz>/\!  
DnhbMxh8o  
看来伍sir 也有这种经历的,说说吧!还有茶总MM,倾尘MM 。。。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