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4楼绿光于07-02-2010 01:30发表的 : Zh*I0m 有没有看看大连的GE? XT)@)c7j lx SGvvP4
引用 引用第16楼红果果于07-02-2010 03:53发表的 : Tw$la kw 抱抱大頭媽媽 4q2aVm g94NU X 大頭媽媽條件這麼好,好工作是遲早的事 C+_ NG _|3n h;-m 我不懂會計 Q!c*2hI
引用 引用第22楼红柳于07-02-2010 06:13发表的 : })%WL;~ 是金子,总会发光。千里马在,伯乐不会远。 6"b =aPTi ]25 x X 最多五年, 你就会是一大拿。 va[@XGaC3 $5Jo%K% 共勉。 {dTtYL$'"
引用 引用第22楼红柳于07-02-2010 06:13发表的 : DSb/+8KT 是金子,总会发光。千里马在,伯乐不会远。 *}\}@0% p:g`K#[F 最多五年, 你就会是一大拿。 q4Z9;^S L&*/s&>b 共勉。 35>VCjCw0
引用 引用第23楼chat于07-02-2010 06:38发表的 : [;IW'cXNq 顶这个优秀的妈妈!一定会成功找到合适的工作的。 Uwd^%x* aq a%B M@LI(; 1。尽量做有技术含量的工作 aa hAUhF 2。尽量延续工作经验,比如尽量做原来行业的财务工作。我感觉不同行业财务经理的行业知识很是财富(我不是财务的)。没有的话,对行业也要有所考虑。大连一定IT类BPO很多吧,IT还是很大的行业。 lz=DP:/& ....... 7.G1Q]6 /
引用 引用第25楼菩提老祖于07-02-2010 08:35发表的 : . kv/db 加油啊,大头妈妈~~~~你的条件很明显的占很多优势啊,你一定会找到非常好的职位的,不用太担心啦~~~~ $}{u6*u.,
引用 引用第26楼茶杯于07-02-2010 10:42发表的 : Lk%u(duU^ 大头妈妈, _h@s)" /}_OCuJJ, 你的条件这么好, 应该很容易找工作的呀, 如果你不是要求工资特别高的话, 要知道, 会计是最好找工作的. ?DN4j!/$ V}leEf2' 放松点, 我们都知道你能行的. ?,dbrQ ....... XM0;cF
引用 引用第27楼Ling1984于07-02-2010 11:58发表的 : ;l]O mcL 大头妈妈,我决定未来几天慢慢贴上过去一年来我所记录的生活点滴,姐姐从失业的低潮走向转业的险滩, 你比姐姐年轻许多,条件也比姐姐好,绝对会找到理想的工作。 |+?ABPk"
引用 引用第28楼绿光于07-02-2010 20:21发表的 : kcH?l 大头妈妈,你可以看一下智联还有一些猎头网。祝你好运。 (-\,t
引用 引用第29楼joyshanghai于07-02-2010 20:46发表的 : D7%`hU 加油啊,祝你好运!!! w.qpV]9>
引用 引用第30楼吉祥号码于07-03-2010 01:37发表的 : 6xSdA;<+] 加油~~~ `gq@LP"o 我最近在看书,考一个证。 7O{c>@\ 当我要放下书的时候,就想:大头妈妈那么好的条件,带两个孩子还那样用心在学习,你为什么不可以? WpX)[au 其实我一直很佩服的毅力…… %WrUu|xj>_ 找工作,对你应该是小意思吧? P @'<OI ....... l -~HY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