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记录一下我的求职经历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01   

记录一下我的求职经历

从今天开始,我会逐步记录下我的求职经历。 dRXF5Ox5K}  
a:tCdnK/  
自我介绍: Q<V?rPAcx  
35岁。 BK8)'9/  
英语硕士。acca最后一门等待成绩中。 ;'r} D!8w/  
做过3年教师;2年行政秘书;3年的基础会计工作。 V '4sOn  
-HU5E>xG  
欲寻找如下工作: C. Hr  
工作地点:大连; r0)X] l7  
工作性质:会计(不需要经常加班的) v(/T<^{cuk  
#;6YADk2_  
对大连工作机会的了解: "?GA}e"R  
有严重的歧视:年龄30以下;大连本市户口;男性优先的字眼并不少见。 T Prqb  
对会日语韩语的非语言类人才需求大。英语人才不占优势。会计方面并不太认同acca. 4b B)t#  
在大连从事BPO的公司比较多。 i`R}IP?71  
薪水期望值不可以太高。大连的消费可以媲美北京上海,但是薪水就天壤之别了。 OXuBtW*,z+  
@m[r0i0J"  
Jiljf2h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5 2010-07-03 -
隐藏评分记录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01   
我6月30日开始着手准备简历与推荐信。主打牌:有海外会计工作经验及acca. K uz /  
WBgS9qiB  
7月1日发出2封邮件。 V3NQij(  
Z!P7mH\c}  
7月2日发出8封邮件。当日下午收到电话,是家BPO公司。问我的工作意向及薪水要求。感觉只要是不太挑剔,应该可以有戏。可是,离家很远。听说单程要1.5个小时。 2n] Br  
$Aw"?&d"  
我现在的想法赶快上班。如果工作满意就一直在同一家公司做下去,直到熬出头。如果不满意就骑驴找马了。 r9Wk7?w)  
 ((}T^  
没有工作,没有成就感的日子,我是真的不要再过了。祈祷吧!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01   
祝你顺利!
淳儿妈,加油!其实英语硕士、工作经验、已婚已育都是你的优势啊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01   
我也是没有工作全职在家带孩子的。马上也要去找工作了。  ]CD  
大头妈妈要坚持记录下去。 xn'&TQo0  
对自己对大家都会有所帮助。 0wCJNXm  
一个人战斗,是有点儿耗人的。。 mX9amS&B$  
山鬼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你的条件不错,肯定能够心想事成的
若有人兮山之阿,被薜荔兮带女萝。
既含睇兮又宜笑,子慕予兮善窈窕。
maggi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加油!帮你顶起来 EIqe| a+  
x$o?ckyH  
大连一定有四大的,而且他们一定会认可你的资质。8过,4大太太辛苦了~~~ )a ov]Ns  
q U (,q/l  
既然大头妈妈是英语硕士,其实这条路应该很通的。考虑过在英语培训机构做老师吗,比如讲《新概念》啊,《许国璋》啊,刚开始从初级讲起的。这样的社会培训机构课程比较灵活,不用全职,半天半天的上课,比较省心,照顾2个孩子也有时间,就是怕不正规~~·
嫁给了猪猪的兔子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maggie于07-02-2010 00:28发表的  : Hd*e9;z  
加油!帮你顶起来 ^U"$uJz!c  
h0m+u}oP_H  
大连一定有四大的,而且他们一定会认可你的资质。8过,4大太太辛苦了~~~ vGe];  
5f;6BP  
既然大头妈妈是英语硕士,其实这条路应该很通的。考虑过在英语培训机构做老师吗,比如讲《新概念》啊,《许国璋》啊,刚开始从初级讲起的。这样的社会培训机构课程比较灵活,不用全职,半天半天的上课,比较省心,照顾2个孩子也有时间,就是怕不正规~~· 5bKBVkJ'  
a_jw4"Sb  
87; E#2  
中国的四大很难进的。而且,如果做了审计,要经常加班和出差的,已经不适合妈妈做了。 a8D7n Ea  
gD}lDK6N  
做老师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特别适合做教育。我本科毕业时也办过补习班,生意好得很。98年时月入就已经5位数了。 UoAHy%Y<%  
zSy^vM;6zf  
不过,不知道大头爸爸哪天又要换工作了。他一换工作就是换国家了。我还是做会计,比较可以跟上他的变化。否则,做老师一换国家就没戏了。
平安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大头妈妈,加油!!!
windy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Re:記錄一下我的求職經历
大头妈妈可以考虑找兼职会计做,。 onqifQ  
又轻松也可照顾到家。 Pz\4#E]  
你各方面条件很好,工作很容易找。只是等机会。 s#Os?Q?  
加油!!!
过好每一天、、、、、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引用
引用第3楼快乐妈妈于07-01-2010 23:54发表的  : 1U)U{i7j  
我也是没有工作全职在家带孩子的。马上也要去找工作了。 :@rq+wvP  
大头妈妈要坚持记录下去。 .ZOG,h+8  
对自己对大家都会有所帮助。 1tZ7%0R\g]  
一个人战斗,是有点儿耗人的。。 aB_~V h  
Z;ze{Vb  
8SZZ_tS3r  
快乐妈妈,共同努力加油哦!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引用
引用第4楼山鬼于07-02-2010 00:10发表的  : MZrLLnl6\  
你的条件不错,肯定能够心想事成的 dz6&TdEl  
QBYY1)6S,  
QbJE+m5  
谢谢山鬼!借你吉言!!!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Re:Re:記錄一下我的求職經历
引用
引用第8楼windy于07-02-2010 00:59发表的 Re:記錄一下我的求職經历 : 6ys|'<?  
大头妈妈可以考虑找兼职会计做,。  .: Zw6  
又轻松也可照顾到家。 ]>/oo=E  
你各方面条件很好,工作很容易找。只是等机会。 /B 53Z[yL  
加油!!! %ONU0xtqk  
3,"G!0 y.  
谢谢windy! gJ H^f3  
我怎么都不觉得自己条件好:( !59,<N1Iu  
感觉国内的能人太多了。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我也觉得你很优秀,不过,还要看机遇。某一同事机遇到了听说月薪3万,HR经理,不过听说辛苦活的,国内成长的,英语也没你好。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你们怎么都那么想工作啊,我每天的理想就是赚够足够的钱然后不工作。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有没有看看大连的GE? `i vE: 3k  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红果果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抱抱大頭媽媽 miV8jaV  
g@m__   
大頭媽媽條件這麼好,好工作是遲早的事 wsj5;(f+  
Pa{bkr  
我不懂會計
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Re:祝你顺利!
引用
引用第2楼倾尘于07-01-2010 23:43发表的 祝你顺利! : _<jccQ  
淳儿妈,加油!其实英语硕士、工作经验、已婚已育都是你的优势啊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 Mvk#$:8e  
3ZqtIQY`  
RohD.`D  
倾尘妹妹,你的一声淳儿妈,感觉好亲切哦! T_ qh_L3  
8u Z4[  
在家呆太久了,把自信给丢了。其实我曾经是非常自信的人。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引用
引用第7楼平安于07-02-2010 00:41发表的  : 9R|B 5.  
大头妈妈,加油!!! @"`{Sh`Y$  
eS"sd^;R  
5O"wPsl  
谢谢平安! v?h8-yed  
`=#ry*E^:  
其实我还是想念新加坡啊!那里生活多么简单啊!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02   
引用
引用第13楼绿光于07-02-2010 01:28发表的  : 3WF6bJN  
你们怎么都那么想工作啊,我每天的理想就是赚够足够的钱然后不工作。 9rQpKq:# E  
<txzKpM  
%i`YJ  
我如果有足够的钱我也不想工作的。问题是钱不够哦! bq` 0$c%hN  
w5}2$r  
我是那种总也赶不上节奏的人。所以我应该就是碌碌无为一生了。 ctL,Mqr\Z  
.e2 K\o  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