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时间很紧迫,我啥都不想干!!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
时间很紧迫,我啥都不想干!!

     衣服攒了一缸,可我不想洗。 D9=KXo^  
@s;;O\  
(AaoCa[  
  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,要拿出来晒,不晒,放两个月,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,可我不想动。 HZC"nb}r4  
!mJ"gg  
]Kt6^|S$a  
   鞋子脏了,可我不想刷。 uK"=i8rs4  
P6-s0]-g  
v\gLWq'  
   换凉席了,棉毯要拿出去晒,不晒,放两个月,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,可我不想碰。 ghG**3xr  
l'-Bu(  
rNWw?_H-H(  
   换凉席了,床单撤了,被套还没撤但脏了,可不想洗。 xQ-<WF1i  
%9F([K  
|`2RShu  
   顶上刘海又长了,老掉下来遮眼睛,要去修,可我不想走路。 u<tbbKM  
|O\s|H  
WUe{vV#S'0  
  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,压操场,还带聊天,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,可我不想去。 '4+ ur`  
+US!YU  
p Z|V 3  
   后天要考试,这是最重要的事了,可我不想背书。 !Y0Vid  
W.f/pu  
I by\$~V  
   大后天要回家,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,可拿起手机,我又不想打了。 i(%W_d!  
!*d I|k  
#uG%j  
   大后天要回家,会计证还在财校,十个工作日早过了,可我不想骑车。 TOB-aAO  
A5I)^B<(  
f;o5=)Y  
   还是大后天,我可以回家了~~~要收拾东西,衣服、鞋子、洗化用品、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,可我不想弄。 QC OM_$y  
~S"+S/z/k  
"Y =;.:qe  
   我两手紧紧攥着,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,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,很久很久都不会好。 #4Rx]zW^%  
wo;~7K  
   X; \+<LE  
  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,我的感冒会好,不会咳嗽,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,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, + s,=lL  
y1eW pPJa  
   =vCY?I$P  
    收藏的书,看了一半的书,要看的电视,看了一半的电视,还有电影,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。 r[`9uVT/  
J u!]&G8  
u"cV%(#  
    现在。。。我忍着,憋着,撑着,直到回家! &WuN&As!Z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2 2010-06-28 -
隐藏评分记录
胡言乱语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那就不干
燕双飞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哈哈,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?不想干就先缓缓,但是要调整情绪哈!
春天,不是季节,而是内心;云水,不是景色,而是襟怀。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!你还小,可偶不小小!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,家务是干不完的。我个人认为啊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很好很好很好啊, 啥都不要干.......
随遇而安
红柳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
噜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嘛,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,哈哈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-27-2010 17:01发表的  : aH( J,XY  
哈哈,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?不想干就先缓缓,但是要调整情绪哈! ,Q$ q=E;X  
_#E 0g'3  
wD}l$ & +  
姐姐,你说对了,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,,啊!!!!!抓狂的、、、、、、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3楼不知于06-27-2010 21:00发表的  : &{n.]]%O.  
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!你还小,可偶不小小!    Lz Kj=5'Y  
,Ks8*;#r  
Q~]uC2Mw  
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,可我不小了,很怕犯错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6楼红柳于06-27-2010 21:53发表的  : Wq&if_ 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 ;?i W%:_,  
9ULQrq$?  
20h, ^  
,AFu C <  
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!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,人家论文写了,我还没找文献。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,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CAWNDl4  
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-27-2010 21:49发表的  : 7(8;t o6(  
不想干就不干,家务是干不完的。我个人认为啊 <{cQM$ #  
}<S Q  
ASySiHz  
可它总缠着你,让你摆脱不去,除非都做完了,才能松口气儿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阿平于06-27-2010 21:51发表的  : IY\5@PVZ  
很好很好很好啊, 啥都不要干....... b9HtR-iR;  
<uw9DU7G  
WlC:l  
我。。。。。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-28-2010 01:43发表的  : ,m|h<faZL  
CxW>~O:  
 {Gk1vcq  
j-}O0~Jz  
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!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,人家论文写了,我还没找文献。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,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{]@= ijjf  
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D.u{~  
iz PDd{[  
3bH'H*2  
握爪!! d^ 8ZeC#  
偶也这毛病....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这也是我的梦想。 7;wd( 8  
`|& O*`  
BTW: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(没恶意哈,我也是这样的,泪啊~~) t-bB>q#3>  
4>e&f&y~  
引用
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-28-2010 01:47发表的  : 5<Nx^D  
qu{&xjTH8  
o]oum,Q  
我。。。。。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+#@I~u _}D  
X\qNG]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-28-2010 07:43发表的  : _ *Pf  
这也是我的梦想。 7n<::k\lb  
i5@ z< \  
BTW: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(没恶意哈,我也是这样的,泪啊~~) H9Q&tl9  
>@ .  
n<R?ffy  
....... `1IgzKL9  
oV78Hq6  
$Ri; ^pZw[  
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,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,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,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,心里那个不爽啊。。。。。。 ^>v+( z5R  
v O_*yh1  
四月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同感同感呐,我遇到相同的情况!!! -r]W  
哇哇哇,怎么办类? ~q25Yx9W@  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6楼红柳于06-27-2010 21:53发表的  : 9InVQCf2J 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 [S!/E4>['  
kc&U'&RgY  
同意!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9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-28-2010 17:55发表的  : r mg}N  
同感同感呐,我遇到相同的情况!!! %._.~V  
哇哇哇,怎么办类? *(DV\.l`  
JIq=* '  
8 v%o,"  
XlR@pr6tw  
赶紧办~~~~~~~~~~~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9   
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? 7hPY_W y  
mc\"yC ^s  
才大三,不要难为自己。不想做,就不做。等有了孩子,想不做都不行了。年轻,有挥霍的资本哦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