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时间很紧迫,我啥都不想干!!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
时间很紧迫,我啥都不想干!!

     衣服攒了一缸,可我不想洗。 @(#vg\UH  
qArR5OJ  
*O$|,EsY  
   冬天的衣服在柜子里挂着,要拿出来晒,不晒,放两个月,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,可我不想动。 |m-N5$\IC  
8xlj,}QO\  
)xcjQkb  
   鞋子脏了,可我不想刷。 N w. )O  
2 ,nhs,FZ  
:<aGZ\R5  
   换凉席了,棉毯要拿出去晒,不晒,放两个月,我很担心它们会发霉,可我不想碰。 Y!M0JSaM  
uj3`M9  
|5vJ:'`I  
   换凉席了,床单撤了,被套还没撤但脏了,可不想洗。 * P' X[z  
F${s EtH  
8]#FvgX  
   顶上刘海又长了,老掉下来遮眼睛,要去修,可我不想走路。 k1 z`92"  
X`g <"Ka  
)x!q;^Js9A  
   晚上人家约我去跑步,压操场,还带聊天,说我这样会让我的脸变小点,可我不想去。 EGD{nE  
5~h )pt47  
u{4P)DIQ  
   后天要考试,这是最重要的事了,可我不想背书。 h{)m}"n<R  
JzEg`Sn^  
ajycYk9<m  
   大后天要回家,琢磨着要打个电话给家里,可拿起手机,我又不想打了。 j/TnKO  
T9c7cp[  
F$8:9eL,T  
   大后天要回家,会计证还在财校,十个工作日早过了,可我不想骑车。 vGi<" Sn7  
&0T.o,&y  
&n1Vv_Lb  
   还是大后天,我可以回家了~~~要收拾东西,衣服、鞋子、洗化用品、、箱子上的灰够老鼠造窝了,可我不想弄。 NV./p`k  
M5 VW1Ns  
sK%b16#  
   我两手紧紧攥着,不多的指甲嵌到肉疼了,意念中我会大病一场,很久很久都不会好。 YW7w>}aW  
Vs"b  
   #K^hKx9  
   也许回家我就好了,我的感冒会好,不会咳嗽,不会因为鼻子睹而呼吸困难的睡不好觉,不会喉咙痒的不想说话, RJ?)O#}  
ZRjM^ d;  
   .f$2-5q  
    收藏的书,看了一半的书,要看的电视,看了一半的电视,还有电影,可以痛痛快快的看完。 CG%bZco((  
;l%xjMcU  
zYaFbNi  
    现在。。。我忍着,憋着,撑着,直到回家! 9Buss+K?/h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2 2010-06-28 -
隐藏评分记录
胡言乱语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那就不干
燕双飞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哈哈,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?不想干就先缓缓,但是要调整情绪哈!
春天,不是季节,而是内心;云水,不是景色,而是襟怀。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!你还小,可偶不小小!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,家务是干不完的。我个人认为啊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阿平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很好很好很好啊, 啥都不要干.......
随遇而安
红柳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
噜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不想干就不干嘛,我这里也经常老鼠窝,哈哈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2楼燕双飞于06-27-2010 17:01发表的  : yqb$,$  
哈哈,甜甜糖果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吧?不想干就先缓缓,但是要调整情绪哈! z/o&r`no  
9nd,8Nji  
rJ4A9d3:  
姐姐,你说对了,我就是受不了我的情绪,,啊!!!!!抓狂的、、、、、、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3楼不知于06-27-2010 21:00发表的  : 3 lKBwjW  
糖果偶和你一样的哦!你还小,可偶不小小!    [r1\FF@v,  
1VXn`O?LW  
7?Twhs.O  
小了可以有借口犯错,可我不小了,很怕犯错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6楼红柳于06-27-2010 21:53发表的  : H1ox>sC 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 UDgUbi^v|D  
O=}jg0k  
]#O~lq  
@ ojV8  
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!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,人家论文写了,我还没找文献。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,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)K 0rPnYV  
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6-27-2010 21:49发表的  : `< cn  
不想干就不干,家务是干不完的。我个人认为啊 iFB {a?BE  
8CGjI?j  
X2C&q$8  
可它总缠着你,让你摆脱不去,除非都做完了,才能松口气儿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5楼阿平于06-27-2010 21:51发表的  : aiwKkf`\  
很好很好很好啊, 啥都不要干....... ~g|z7o  
 <sC.  
5(&'/U^  
我。。。。。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10楼甜甜糖果于06-28-2010 01:43发表的  : U8R*i7  
Dmp G35Jk  
6]5e(J{Fz  
T9O3$1eqfo  
我这个习惯真的很差劲!啥事都喜欢拖到最后,人家论文写了,我还没找文献。人家该干的活儿都干好了,我才火急火燎的去做 B@v"giJgr  
前面有时间就是这样不想干着和着急的玩着 w>Y!5RnO  
6,UW5389  
NE2P "mY  
握爪!! :7jDgqn^|i  
偶也这毛病....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这也是我的梦想。 &d/x1=  
 El: &  
BTW: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(没恶意哈,我也是这样的,泪啊~~) nH7i)!cI~  
t }q \.  
引用
引用第12楼甜甜糖果于06-28-2010 01:47发表的  : :B"Y3~I  
af<wUxM0  
Fl0 :Z  
我。。。。。想做菩提姐姐的那个大懒虫 c&a.<e3mL  
78-D/WY/X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14楼菩提老祖于06-28-2010 07:43发表的  : %AnqT|\#,  
这也是我的梦想。 3C7}V{?  
b!3Y<D*  
BTW:你这个习惯是拖延病的一种哦(没恶意哈,我也是这样的,泪啊~~) $Y9Wzv3Ra  
8-cCWo c  
8ZPjzN>c6  
....... z)&ZoSXWc  
mcqLN5  
Z%\*\6L)  
这个毛病真的很让人头疼,每次看到人家做完事情了,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玩了,而我的事情还挂在那,心里那个不爽啊。。。。。。 Hm*?<o9mxC  
!au%D?w  
四月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同感同感呐,我遇到相同的情况!!! eUeOyC  
哇哇哇,怎么办类? CZ4Nw]dtR  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引用
引用第6楼红柳于06-27-2010 21:53发表的  : 4<(U/58a*  
不想干就不干,等到那天发神经了,一切的不想干,都会在哗哗刷刷中,旋风般搞定。 `_Fxb@"R  
.5K }R<  
同意!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9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四月于06-28-2010 17:55发表的  : H{CiN  
同感同感呐,我遇到相同的情况!!! 5g\>x;cc  
哇哇哇,怎么办类? eb#p-=^KP  
:N>n1tHL;A  
&&$,BFY4  
2?)8s"Y  
赶紧办~~~~~~~~~~~
大头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9   
糖果妹妹是A型血么? ![H{ndH!Q  
WkUV)/j  
才大三,不要难为自己。不想做,就不做。等有了孩子,想不做都不行了。年轻,有挥霍的资本哦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