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转帖: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
转帖:看了几遍就流了几次泪
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
[ 此帖被aima在08-18-2010 18:47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admin 威望 +10 2010-06-27 -
隐藏评分记录
六六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。 \Z +O9T%  
g@&@ ]63  
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。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。
累嗳,不想说话。。。
小曼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好可怜啊,守这种活寡,还多出了一对活爹活妈要照顾。亏大了,
婚姻打磨人啊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, _kR,R"lh  
爱就要表达,爱就要在一起! 7o$4ov;T  
kaxAIk8l  
爱情,也是要讲实际的。 QdM&M^  
光隐忍,哭,一人承担,有什么用?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同事阿散,大多女人只是说说,唠叨唠叨,想让别人领情,真不让她干,她还不放心别人干的呢。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引用
引用第1楼六六于06-27-2010 21:13发表的  : fL7ym,?  
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。 :U`8s#  
iY~9`Q1E  
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。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。 /8baJ+D"4\  
8S1%;@c  
我觉得这世上,谁离了谁都能活下去,不论是爱的不爱的或者曾经依赖过的,一旦离开,都会从软弱到坚强,重新过自己的生活。 .^^YS$%%7  
但是只要有了就想依赖,再过这样的生活就会觉得辛苦,心里不平衡。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引用
引用第4楼阿散于06-27-2010 21:29发表的  : XA{ tVh  
大胆预测, hQrO8T?2  
该女主人公, Y7)YJI  
在恨了,哭了,怨了以后, T"-HBwl  
擦干眼泪,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,就继续爱了....... /OaLkENgvf  
6vz9r)L  
....... JZ&]"12]fR  
ni gp83:  
你没有看懂最后,肯定是男人让他伤心了,所以才会抱怨,否则她可能还觉得没什么,我猜是男人有外遇或者提出离婚了。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引用
引用第3楼小朱于06-27-2010 21:20发表的  : CDe i+ q  
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, '6u;KIG  
爱就要表达,爱就要在一起! oQ@X}6B%S  
d;|Pp;dc  
爱情,也是要讲实际的。 _ I+#K M  
光隐忍,哭,一人承担,有什么用? +r9:n(VP  
j2 "j Cv  
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,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,都要两地分居,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,男人去外地工作,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,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,另谋生路。 nn$,|/  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7   
引用
引用第9楼aima于06-27-2010 23:32发表的  : X*1vIs;[@  
)U e9:e  
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,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,都要两地分居,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,男人去外地工作,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,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,另谋生路。 qYZX, x  
j%Y`2Ra  
V9NE kS  
& ,2XrXiFu  
好,我一抬脚丫子,屁股都不拍,就另谋生路去!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回 10楼(阿散) 的帖子
事情是真实的,在我周围很多这样的例子,但是真的要离婚,现实的问题就多了,首先想到的是孩子怎么办,不管爸爸是否在家,但总之是有个爸爸在爱他,一旦离婚对孩子的心里上的影响难以估量,其次女人带着孩子单独过,会有很多不便,如果再嫁人,就更麻烦了,自己的孩子,丈夫的孩子,一堆琐事会让你难以呼吸,所以一般女人为了孩子只能隐忍,自我在现实中就没有那么重要了。 Q3u P 7j  
同意你的“谁也不会领谁的情到一辈子,人心善变,现实无情”
aima 离线
级别: 班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回 11楼(小朱) 的帖子
呵呵,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,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,现实中有很多无奈。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,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,也让孩子还进公司。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,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,有点被骗的感觉,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嗷嗷 w2_$>z  
S*VG;m #  
好杯具~~~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红柳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Re:回 11楼(小朱) 的帖子
中石油公司?有钱呀。 )tYu3*'  
eA q/[(  
引用
引用第13楼aima于06-28-2010 00:15发表的 回 11楼(小朱) 的帖子 : Cge@A' 2  
呵呵,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,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,现实中有很多无奈。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,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,也让孩子还进公司。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,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,有点被骗的感觉,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。 yTJ Eo\g/@  
AB(WK9o  
红柳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是这样的,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, 真个一大拿,活得不必人差。 l9{}nz  
m&S *S_c  
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,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,还是感觉更好。 phCItN;  
}jE [vVlRw  
女人骨子里,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, 这和她能不能干,没啥关系。纯粹是心理需要。 [vv $"$z  
Y#e,NN  
幸福的生活, 有一天,都知足。 hp|.hN(kS]  
^mwS6WH6  
|WP}y- Au  
引用
引用第1楼六六于06-27-2010 21:13发表的  : ,J;Cb}  
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。 Y mvd3>_  
s#Ayl]8r  
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。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。 zTBf.A;e7  
U80h0t%  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红柳好幸福,羡慕羡慕~~~ H\fsyxM7  
+'|nsIx,  
歪个楼哈,大家别介意~~~~ 4`e[gvh  
8IkmFXj  
我忽然想起有一年,我走在北京的地铁里,满眼都是悦己的广告,文案非常精彩,我很喜欢,顺便写出来供大家一乐以及,发想,不开心的妹妹呢或许可以找到立志的标杆呢~~~ oRZ98?Y\B  
I>EEUQR/$H  
减肥篇文案: 5>6:#.f%!e  
一点点赘肉别紧张,杨贵妃照样迷倒唐明皇 ~pT1,1  
AqiH1LAE  
魅力篇文案:   QHXA?nBX  
魅力见仁见智,拼不过姿势拼知识   6Ki!j<  
ID: tTltcc  
美丽篇文案: 5szJ.!(  
一味标榜内涵而轻视门面,也是肤浅 Kn=0AdM  
xp?YM35  
爱情篇文案:   Xp+lpVcJ  
爱就要勇敢表白,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   $ \+x7"pI  
ri Z :#I  
命运篇文案:   ,njlKkFw^Z  
bj6;>Ezp3(  
女人的命运自己决定,算得好天注定,算不好是迷信   NkV81?  
 j iejs*  
两性篇文案: 72CHyl`|l  
ZsNZ3;d@u(  
男人付账值得炫耀,但自己埋单那叫骄傲 B:Y F|k}T  
W) Ct*I^  
毕业篇文案 B[3u,<opFU  
我没有背景,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   ,j6 R/sg  
GT7&>}FJ)  
n)0M1o#  
引用
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-28-2010 07:08发表的  : '%X29B5  
是这样的,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, 真个一大拿,活得不必人差。 7`j%5%q  
dVs=*GEl9  
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,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,还是感觉更好。 JZdRAL2#v  
efNscgi  
女人骨子里,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, 这和她能不能干,没啥关系。纯粹是心理需要。 PN3 Qxi4F  
....... >0z`H|;  
h,?%,GI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红柳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8   
国内做文案的,还真是不一般的有才。 XzPOqZ`Nv  
NLra"Z  
这些文字,都很贴我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