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认识的路痴们 --完
shore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2   
偶经常会去对面的民大操场跑步运动, n;QFy5HB8  
.&h|r>*|J  
周末好友过来玩,我们没有去操场,就沿着湖边散了会步(忍着湖边滴臭味) [fs.D /  
m';4`Y5-  
然后...然后就在偶经常去滴地方迷路了。。。真丢人呐 aY DM)b}  
Nk1p)V SC  
偶也会经常左右不分。 O5:[]vIn  
}C$D-fH8sW  
给人指路。嘴上说的是左边,手指的是右边,到最后大家都迷糊了,不知道偶到底说的是左还是右,杯具的是偶也不知是左还是右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多余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2   
大路痴来报道. 呵呵.   <L2z|%`  
n1b^o~agwC  
我的路痴级别有的时候可以和你婆婆有的一拼得. 特别是到了美国很崩溃,因为门太多, 我很费脑筋.  但是本着地球是圆的, 基本上我都能平安到达. 嘿嘿. &G?w*w_n  
hE'>8{  
小白兔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2   
婆婆应该被保护起来,这路痴的程度应该引起科学界的高度重视。
李子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2   
这几天忙的我,晕头转向,不过,我不是路痴 ! UgOhx- 8  
自看这个贴,一直合不拢嘴,笑死俺了! -67!u;  
儿子很奇怪!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2   
7lr;S(C  
看来我这是抛砖引玉啊...........一个路痴撤退了, 千万个路痴涌出来!!! Vw`%|x"Xz  
om6`>I*  
形势不是小好,中好,是一片大好啊....咱湾区的路痴状况喜人呐!!!! '"h}l`  
XRP+0=0  
把多余这样的资深潜水都给整上来了!!! 居然你也..............在杭州没觉得你这么牛啊....难道说是水土不服? 2<d'!cm  
T ^ #1T$  
小白兔,你说得对, 俺现在出门, 要是上厕所一定等在里面, 生怕她再搞找不到门的乌龙事件....基本上走哪我都处于紧密盯人防守状态, 这万一丢了,她还不会说英文, 咋办呀.........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多余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杭州带你去的地方还比较熟悉,所以没显露出来.哈哈. 如果去个不熟悉的地方估计就要露馅了.   美国吧,我发现就门多,反正我老头晕 那么多出口, 我方向感差记不住. c57`mOe/b  
${97G#  
我最牛的一次是: 晚上带朋友回酒店, 愣是给带到了城外去了,我还纳闷怎么连路灯都没有了呢. 结果被车上几个朋友给狂扁了顿,因为车上就我一个本地人,还把路带错了. },O7NSG<o  
OK z5;#S=  
嘿嘿,还好你住的地方我熟悉,不然也给带城外去. 嘿嘿
水做的鱼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讲个老公的故事。 dx.Jv/Mb  
tw] l  
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,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,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,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,可以保证90%以上都是正确的。 BM87f:d  
}t1 q5@QU  
有一次一起去旅行,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。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,他说去上个洗手间,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。结果,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,他还没有回来。这下我有点傻了,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,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,没法联系啦。 Z'd]oNF  
1`Uu;mz  
后来我一想他的反方向行为习惯,就朝洗手间那边找去。果然,人家在另一面数汽车呢,还纳闷怎么自己的大巴不在了。
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可以自全。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,整体的一部分,……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,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。因此,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,它就为你而鸣。
Troublemaker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我坐过山车挤到第一排席地而坐看精华哈 -)DxF<8B  
_# &_`bZH  
俺家二妹啊,哈哈哈,老茶家啊
伍胥之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引用
引用第46楼chubby5于06-20-2010 20:35发表的  : 3RI %OCGF  
|"}rC >+  
NQN?CBFQ  
我来报到,我不是很路痴但是完全不分左右。通常别人给我开车之路都是这么说的:往拿筷子的方向转,往拿碗的方向转。 我要是给别人知路,第一反应说出来的一定是错的。 tHFUV\D;,  
]oKHS$W9  
我一点都没夸张,其实我蛮认得路的,就是这个左右把我为难死了!!!   -r[O_[g w  
u\f Qa QV  
m;vm7]5  
我100%地肯定,Chubby5同学是左撇子。
杺栫杣杊椌柮栬,䒴蓉艿芖。
柯羽飞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哈哈哈哈,简直太悍了,比悍马悍多了  
阳阳妈妈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引用
引用第126楼水做的鱼于06-23-2010 01:54发表的  : $/Llzpvny  
讲个老公的故事。 OK \9`  
&HqBlRo  
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,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,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,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,可以保证90%以上都是正确的。 7_L$XIa  
)1!0'j99.  
有一次一起去旅行,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。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,他说去上个洗手间,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。结果,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,他还没有回来。这下我有点傻了,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,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,没法联系啦。 43!E>mq  
....... :VX2&*  
n -x Caq  
4?c0rC<  
知道了,这种路痴不是有一个,而是有一群。 3O|2Z~>3  
Pt/F$A{Cj  
我婆婆一直这样,到现在她都怀疑自己是否老年痴呆了。我告诉她,她孙子也一样。阳阳有时要判断朝左还是朝右走,我告诉他不用考虑,随便走哪个方向,反正犯错误的概率是一样的。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引用
引用第125楼多余于06-23-2010 01:40发表的  : Xc<Hm  
杭州带你去的地方还比较熟悉,所以没显露出来.哈哈. 如果去个不熟悉的地方估计就要露馅了.   美国吧,我发现就门多,反正我老头晕 那么多出口, 我方向感差记不住. )k81   
~bgM*4GW  
我最牛的一次是: 晚上带朋友回酒店, 愣是给带到了城外去了,我还纳闷怎么连路灯都没有了呢. 结果被车上几个朋友给狂扁了顿,因为车上就我一个本地人,还把路带错了. 43*;"w=  
l=<},_]{  
嘿嘿,还好你住的地方我熟悉,不然也给带城外去. 嘿嘿 lr)9U 7  
Tzfk_h3hE  
m:cWnG  
哈哈哈........你当时潜伏得太深了,硬是没看出来呀.... .qCI!%fg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引用
引用第126楼水做的鱼于06-23-2010 01:54发表的  : ~oRT@E  
讲个老公的故事。 w^[:wzF0  
Gyc _B  
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,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,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,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,可以保证90%以上都是正确的。 ^j 2z\yo  
5.lg*vh  
有一次一起去旅行,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。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,他说去上个洗手间,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。结果,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,他还没有回来。这下我有点傻了,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,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,没法联系啦。 1/A|$ t[  
....... GYV%RD#  
b\H,+|i K  
)00jRuF  
哈哈哈.....咱姐夫和俺二姐很有共同语言么.....什么反方向, 不就是南辕北辙的另外一种说法么? sRflabl *x  
\\Nt^j3qR  
我二姐自己也知道的, 所以总是告诫着要按自己认为对的反方向走, 可是她就是认为自己对啊....总也没走, 就总是反着的. B8>@q!G8P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引用
引用第127楼Troublemaker于06-23-2010 02:08发表的  : fF. +{-.  
我坐过山车挤到第一排席地而坐看精华哈 0&c<1;  
Jjh=zxR>  
俺家二妹啊,哈哈哈,老茶家啊 %4w#EbkSS  
y4Nam87;/?  
O)` ye5>v  
大姐, 咱家有没有类似的?一笔写不出两茶字儿嘛..... +xNq8yS  
[ 此帖被茶杯在06-23-2010 08:50重新编辑 ]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老伍, 你咋这么肯定呢? .xtam 8@  
cK'}+  
小柯同学, 我和你有同感啊......... _ FN#Vq2  
'N/u< `)  
阳阳妈, 你也挺厉害的, 连概率都整上了....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小幺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哎呀妈呀,亲耐滴,我太HZHJ了,咱这么多可爱的姐姐们,我咋才看到哇。 :PB W=W  
*++}ll6  
还没看完,先说两句,话说也不能怨咱二姐,北京那立交桥,特别是天宁寺桥那边,那是出了名的confusing啊。
Wen Wen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稍稍上来得不勤快,就错过了这么好玩儿的帖子! V|pO";%>,  
H)5"<=]  
不过一次看完真是过瘾呢。俺也应该算是你人生的路痴吧,不过自从有了GPS俺就自信多了。
Ling1984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太风趣幽默了,可爱逗喜的一家人。茶杯MM好文笔!
一手臭牌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1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一大早乐,乐一天,哈哈,茶杯妹妹写得太好玩了,我就比较路痴,没有人坐在身边不敢开车。
一手臭牌打遍天下
wenwendywen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1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3   
写的太好了。。。茶杯有空多写点,让咱们弯曲天天high翻天~  
感恩,平安,喜乐,惜福。。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