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认识的路痴们 --完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我到现在还分不清东南西北呢,真是,没进过城的乡下人一个! #`o]{UfW  
跟一帮路痴壮着胆儿去连云港旅游,一下车站就买了最最新版的地图。是四只路痴拼钱买的。结果,没人看的懂。。抓狂!!! |kc#=b@l  
事实证明,还是嘴巴比较可靠,问路一问一个准,专挑老实人问话:警察叔叔、报亭老头儿、扫地清洁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FQe82tfV+  
那地图最后就扔宾馆里的。。。
weiwei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替二姐说句话。 L_ O*?aaZ  
<x[CL,Zg7  
当年我到北京去电视台找一亲戚,她不在,她的同事接电话让我去宿舍找她,说宿舍就在附近,她告诉我,你往南走,第二条马路往东拐,然后再往南....., 我不敢大怒,只对她说,我现在站在电视台大门口,脸朝着大门,告诉我往左还是往右,然后在那里拐弯,再往左还是往右....., c hakp!S=  
:lE_hY  
我很容易找到了亲戚家,可对北京人的指路方式却大大地不满,我站在陌生的大马路上,如果是正午或者没有太阳,我能知道那儿是东南西北吗。
阿辉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6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笑歪了,看来我还不算超级路痴。 P}~nL  
k1E(SXcW9  
以前没有GPS的时候,出门先将路线图,背清楚。 'Da*MGu9  
/Bs42uJ3  
现在出门,全仗GPS,以至于走过无数趟的路,都记不清楚。
麻将文盲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认路还行,我都是靠马路上的指示牌找路。北京人指路东西南北,这跟北京的街道都是正东正西,正南正北有关系,到了天津,问路必告诉你左拐右拐,街道都是斜的,天津人自己都很难分清东西南北。
cex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6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哈哈哈哈,我看得笑喜了,茶二写得可真好玩哪 .D{He9  
*W-:]t3CR  
偶只会坐公交车的说。有一回坐私家车上高速给人指路,结果指反了,走了好长一段才到出口再掉头回来重走,收费站的人晕S
鸢尾花 离线
级别: 排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哈哈哈 太搞笑了 ;~-M$a }4  
让身边的朋友都看看
君子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凡是去过一次的地方,凭感觉总能找到。看地图搞得清清楚楚,上北下南,左西右东,但站在路上,我是怎么都弄不清哪是东西,那是南北。
小白兔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6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Re:路痴二号-----------------我的二姐 (3)
引用
引用第35楼茶杯于06-20-2010 13:56发表的 路痴二号-----------------我的二姐 (3) : G@zJf )u}  
二人经常是争吵不休,记忆和方向永远指不到一块儿,一到路口,开车的那个便很茫然,因为旁边的那个永远说她/他开错方向了!!! TEjtw}~B   Xp[xO0  
....... TPVB{ 107  
2ElZ&(RZJF  
hgK 4;R  
二姐和二姐夫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。 xF6byTi  
\}71p zw(  
我虽然路痴,但是我有一个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。所以我无论跟谁出门,都不乱提意见,别人怎么领我怎么走。和小马出门,如果他找不到路,我就坐一边玩,绝对不添乱。 所以我俩倒是从来不会因为找路起争执。 [\e/xY(4  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6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38楼clean0551于06-20-2010 17:32发表的  : 6qSsr]  
有路痴分不清左右么?热泪滚滚地问一声,我家老公是这种型号的 ~owodc  
U!(es0rX  
茶杯,俺申请当你家第N姐~~我奉行的主张是,凡走过才认得,木走过不涉足~~所以至今在两亩地方圆转磨磨~~家——学校——单位——超市——家。这就是偶每天的路线~~ wYr*('uT  
 C TKeY  
这里改版,我有好多地方找不到了~~杯子,你可有“地图”,消息给我?俺有点小扭捏~~ qOy0QZ#0  
]h,iyWSs  
A*g-pJ h  
有啊,我二姐就不分左右, 我给她指路得伸手指,往那边, 往这边, pI_dV44W  
Y,Lx6kU  
还有老草, 说左右不行滴,得用上海人的说法,大转弯(左)小转弯(右), 或者用英文说....奇了怪了, 用英文能分清左右, 中文就反. c:[ ZknnCe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6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39楼乐淘淘于06-20-2010 18:00发表的  : }m'n1tm;  
在上海没开过车,都是坐车或地铁,那线路真叫一个熟啊,好像从没有搞错过。 }*C*!?pcd  
到了美国,还没学会开车时,心想天哪,我怎么认路呢?这地名街名都是外文不算,就那四通八达,错宗复杂的高速公路,都要把俺给弄糊涂的呀。 yO}5.  
劳工说,别怕,就算过了出口你也一直开下去,到下一个出口再打个“U Turn"回来就行了。 D*j^f7ab  
所以,偶刚学会开车时,就经常打 U Turn,有时竟然好几个来回地打来打去,还是找不到目的地。 : _tt9J  
8过,现在好多了,可以驾车从旧金山直下洛杉矶,当然不仅得有GPS当帮手,还要打好路线图,准备好地图,俺管这叫三无一失。 C T\@>!'f  
....... A$]s{`  
{xH?b0>  
j wUX?`6jX  
哈哈...到不熟悉尤其是语言也不熟悉的地方, 是容易U-TURN啊. 谁都不是永不走错路, 你老公真聪明,走错了不怕,前面掉个头就行了.所以,你不算路痴, 路痴是, 走错了, 就不知道往哪走了. Cv}^]_`Q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0楼iceberg于06-20-2010 18:09发表的  : b+|3nc!  
所以,偶刚学会开车时,就经常打 U Turn,有时竟然好几个来回地打来打去,还是找不到目的地。 X`>K%!   :PtZKt;~X  
bK.*v4RG  
6i2%EC9  
hahahah mBE&>}G<  
.r2*tB).  
loO"[8i.k  
哈哈哈....进我的贴子开心吧?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1楼农场主于06-20-2010 18:19发表的  : ,wwO0,"y7  
我基本上是一个地方去十次左右才能记住路线 kQ lU.J>^  
d 8DU[p  
r!+{In+Z  
这样已经很好了,总比走过十几次还记不住的强太多了. 你不在我写的们之列, 把你从路痴队伍中踢出去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2楼不用心于06-20-2010 18:51发表的  : @M]_],  
写得太精彩了,茶二你一定要这么油墨么   "FWx;65CR  
80Dn!9j*  
yQE' !m  
谢谢不用心同学, 没办法啊, 文采不够, 油墨来凑..........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3楼海边一沙于06-20-2010 19:01发表的  : Uj):}xgi'  
6^wI^`NI  
这得叫“大智若愚”吧。感觉你们一家人都有趣得紧,希望这个“们”多点哈。   +?$J8Paf  
X.eOw>.  
 mb1mlsE  
有点那个意思, 我们家二四六八不能凑一块儿, 凑一块儿笑声就能把房顶儿掀了!!!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4楼平安于06-20-2010 19:11发表的  : 3iCe5VF  
笑喜了,杯子。。。 7q ?ZieR  
Clean啊,俺可否申请做你的人肉GPS? ~_ \Ra%  
....... Vu:ZG*^  
rH 3U;K!  
CS7b3p!I  
哈,知道你要笑的, 你这种明白人, 肯定没见过这种极品路痴. [';o -c"!  
*;fTiL  
俺在第一时间给可林当了人PS, 二秒钟后她就拿地图了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5楼echozhang于06-20-2010 20:10发表的  : w2s`9  
哈哈,这一家人,都可爱得紧~ h4hAzFQ.s  
C-YYG   
[V'c  
h/Mt<5  
我们姐几个特没正形, 贫啊,逗啊....没办法, 彩衣娱亲啊, 二十四孝之一.................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6楼chubby5于06-20-2010 20:35发表的  : y" =?l  
O60T.MM`  
(Y~/9a4X  
我来报到,我不是很路痴但是完全不分左右。通常别人给我开车之路都是这么说的:往拿筷子的方向转,往拿碗的方向转。 我要是给别人知路,第一反应说出来的一定是错的。 {]IY; cL  
H:G``Vq;0m  
我一点都没夸张,其实我蛮认得路的,就是这个左右把我为难死了!!!   h4n~V:nNm  
#un'?]tZF  
,a5q62)q  
茶三啊, 我第一个反应是, 那指路的要是个左撇子, 不就都反了? ToHx!,tDS  
v[$e{Dz(  
第二个反应是, 你怎么随你老草姐夫啊, 他也是极认路记路的人, 人家英文都没学利落泥, 就开着车没哪跑了, 你知道美国, 看哪儿都长得差不多的, 不知道他怎么记的. zZ[kU1Fyv  
5RT#H0/+  
现在更牛了, GPS在手, 玉米地任我走............. a j?ZVa6  
AF:_&gF  
可就这么个人PS极别的人物, 一说左右就晕, 神的是, 用英文讲不晕.......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7楼windy于06-20-2010 21:33发表的  : E?]$Y[KJKs  
很担心你家二姐哪天开车在路上转,转到车没油了还没找到家,有过这种经历不? (\qf>l+*  
我家老公不认路,一般是我坐在后排指挥。 @.L#u#   
`C4(C4u  
Ktk?(49  
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此类事件的汇报.........如果有了, 一定第一时间通知.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49楼renée于06-20-2010 22:14发表的  : E|-oUz t  
额不脸红地说,额方向感好,而且认路,当然,坐车除外。 =Fe4-B?I  
/{j._4c  
26}3  
此回贴有臭显的嫌疑..........哈哈哈....... z}SJ~WY'[  
)W_akUL  
555,其实我很感动, 终于有不是路痴的大张旗鼓的来声援了!!! |zRrGQY m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茶杯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引用
引用第50楼ssllzz7021于06-20-2010 22:16发表的  : ;0| :.q  
我也是路痴 K:13t |  
.Tl,Ek(  
|)d%3s\  
去路痴协会报名.... "kFNOyj3\  
^$`mS&3/q  
要求给出详细内容, 让大家伙儿用以判断你在路痴排行榜上的名次. }x#e.}hf&  
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