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我认识的路痴们 --完
iceberg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4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所以,偶刚学会开车时,就经常打 U Turn,有时竟然好几个来回地打来打去,还是找不到目的地。 X`>K%!   dIQ7u  
"nPmQ  
"u~l+aW0  
hahahah
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,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。
农场主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我基本上是一个地方去十次左右才能记住路线
不用心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4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写得太精彩了,茶二你一定要这么油墨么  
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.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.
海边一沙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33楼茶杯于06-20-2010 13:32发表的  : ~R/w~Kc!/A  
4O_z|K_k|  
O%5cMz?eU  
是啊,二姐很可爱,而且很聪明很努力,工作上的事,没她办不明白的,可是她很路痴,还有,对笑话反应很慢,经常是我,四姐,六姐在一边哈哈大笑,她莫名其妙的看着我们,不知道我们笑啥, 我们给她起外号,二傻子,她自己也觉是。 T:o!H Xdj^  
#\N?ka}!  
<q hNX$t  
v#&r3ZW0  
这得叫“大智若愚”吧。感觉你们一家人都有趣得紧,希望这个“们”多点哈。
平安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4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f gI.q  
笑喜了,杯子。。。 2uFaAAT  
ov: h4  
Clean啊,俺可否申请做你的人肉GPS? b\NWDH7}  
/*p4(D_A  
你想找啥泥???
echozhang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4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哈哈,这一家人,都可爱得紧~  s=#IoNh  
第一要真诚,其次要善良,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
chubby5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38楼clean0551于06-20-2010 17:32发表的  : W~W^$A  
有路痴分不清左右么?热泪滚滚地问一声,我家老公是这种型号的 cgYMo{R3  
\ : })R{  
{ZbeF#*"  
Z T8. r0  
<S $Z  
我来报到,我不是很路痴但是完全不分左右。通常别人给我开车之路都是这么说的:往拿筷子的方向转,往拿碗的方向转。 我要是给别人知路,第一反应说出来的一定是错的。 z-[Jbjhd  
[lS'GszA  
我一点都没夸张,其实我蛮认得路的,就是这个左右把我为难死了!!!
windy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4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很担心你家二姐哪天开车在路上转,转到车没油了还没找到家,有过这种经历不? \'E_  
我家老公不认路,一般是我坐在后排指挥。
过好每一天、、、、、
clean0551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4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平安同学,俺已经拿到地图了:))谢谢!
俺的博客~欢迎来踩!
http://clean0551.blog.tianya.cn/
rené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4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额不脸红地说,额方向感好,而且认路,当然,坐车除外。
一半是冰水,一半是火柴
ssllzz7021 离线
级别: 排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我也是路痴
就叫我橄榄菜吧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sllzz7021
平安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5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48楼clean0551于06-20-2010 22:02发表的  : ;m`I}h<  
平安同学,俺已经拿到地图了:))谢谢! e #zGLxa  
~NTpMF  
yv'rJI~ Ps  
不要俺人肉一下下LIAO,呵呵。。。
水做的鱼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5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茶杯的方向感非常impressive,在我的地盘上,吃了饭聊了天出来,竟然她来带路,让我崇拜的一塌糊涂。 4h~Oj y16&  
9*2hBNp+  
声明哈,我还不算路痴,一般的路走过的,也许会迷一下子,但是给我一分钟基本就不会错了。但是茶杯的功能超强撒~ (c} 0Sg  
qp{NRNkQ  
好玩儿,等你写完,我给你添个你姐夫路痴的故事来。他路痴的故事老多的,我得好好挑个可劲儿逗的。
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可以自全。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,整体的一部分,……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,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。因此,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,它就为你而鸣。
老母鸡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不好意思地说,我也是属于路痴类,我经常在十字路口围着警察打转,弄得警察都不好意思管我,同事们经常说我是最牛的司机。
rené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5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52楼水做的鱼于06-20-2010 22:58发表的  : \u/5&[;  
茶杯的方向感非常impressive,在我的地盘上,吃了饭聊了天出来,竟然她来带路,让我崇拜的一塌糊涂。 O%)9t FT  
1a)_Lko  
声明哈,我还不算路痴,一般的路走过的,也许会迷一下子,但是给我一分钟基本就不会错了。但是茶杯的功能超强撒~ nRo`O  
Xt7'clr  
好玩儿,等你写完,我给你添个你姐夫路痴的故事来。他路痴的故事老多的,我得好好挑个可劲儿逗的。 B!N807  
F9c2JBOM  
Dr2h-  
眼红妳有介么好的美女GPS
一半是冰水,一半是火柴
zgl0900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5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红眉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5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我不知道东西南北,但是我也认路,我知道前后左右 GHlra^  
g 764wl  
我就怕人家告诉我“往东走”,东是哪儿呀?!就说前后左右多好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5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哈哈,茶杯姐姐幽默的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5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"二姐大怒, 我怎么知道哪边是东啊?    Wu4Nq+  
  rO`g~>-  
估计那人当场就晕过去了,在长安街上, 开车的不知道东西方向!!!" 0;H6b=  
n>0dz#  
我哈哈哈哈哈哈~~~~ i]-gO  
]~.J@ 1?  
分不轻方向还理直气壮, MELGTP>  
pzax~Vp  
哈哈,哎哟,肚子痛~~~ 
级别: 班副
显示用户信息 
5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1   
很搞笑的经历 j'i42-Lt/p  
我上学时候坐公交时候经常多坐一站或者少坐一站,  b:QFD|  
为了不再浪费1块钱的车费, {e%abr_B  
我都是背着行李走一站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