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遇到太把你当“自己人”的GGPP怎么办?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15楼茜茜于06-20-2010 20:44发表的  : ;c;n.o.)/#  
晕,双面胶的部分场景。。 )Mj $/  
不能太任劳任怨啊,付出了可以但也要有人知道感恩吧。 `Ufv,_n  
'N?t=A  
没错,看《双面胶》的时候,我还在想,电视里是不是太夸张了?现在以自己的经历来看,完全属实! R1=ir# U|D  
gYy9N=f+  
剧情来源于现实,一点没错的。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小曼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19楼倾尘于06-20-2010 20:50发表的  : 96.z\[0VZ  
<.h\%&'U  
U8 b1 sz  
谢谢平安,婚前买房时我们说好的,劳工说GGPP肯定不会同住的,说他们在城市肯定生活不习惯,我信以为真。 gxku3<S  
-MqWcB9&  
但是现在的情况是,我PP很喜欢这边的生活,她告诉我她喜欢逛商场,喜欢这边超市里什么都可以买得到,喜欢有钱什么都可以买到的感觉(汗~~,我们的钱) %$l^C!qcY  
<XHS@|  
....... Twj?SV  
#Rkldv'  
l^IPN 'O@  
汗一个,原来有个大学同学说我性格很强,一直认为她说的不对,现在我知道我真的主意很大的。
婚姻打磨人啊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9楼乐淘淘于06-20-2010 20:28发表的  : $J |oVVct  
“把他们衣服扔洗衣机,内衣放在一边,没动。俺上班来也。" x,Cc$C~YP  
P'Fy,fNg  
这就对了。回家后再看看,他们有没有洗掉,假如没洗,就继续装没看到,或让你劳工洗,假如他们自己洗了,这事以后就好办了。 0)8QOTeT  
%acy%Sy  
或者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内衣是先要手洗的呢,他们还以为全是洗衣机的功劳,而你只不过是把它们丢在洗衣机里而已呢。 K+` Vn  
sX&M+'h  
淘淘姐,他们应该不会想我是故意的吧?我以前应该就说过了,内衣什么的要手洗,洗衣机洗不干净啊。 J9LS6~ 7  
)6?.; B  
要是回去他们还不洗,估计我还是会洗掉的,因为我看不下去啊。 h]94\XQ>$  
m\lSBy6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~?}/L'q!b  
4Pljyq:  
K;f'&9-+i,  
ndm19M8Y|  
n/"T7Y\2  
[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06-21-2010 03:52重新编辑 ]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2楼倾尘于06-20-2010 20:59发表的  : Xh]\q)  
vc2xAAQ  
淘淘姐,他们应该不会想我是故意的吧?我以前应该就说过了,内衣什么的要手洗,洗衣机洗不干净啊。 yj$S?B Ee  
&Jj> jCg  
要是回去他们还不洗,估计我还是会洗掉的,因为我看不下去啊。 FGx_ qBG4|  
P:k(=CzZ@J  
....... xgR*j  
i&,U);T  
现在就再跟他们说一遍,省得以后他们说你之前根本没说过。 +^+wS`Y  
回去就算看到他们还是没洗,你也一定不要洗,没有这个义务的!你只要告诉他们洗衣机怎么用就可以了,让他们自己学会用洗衣机。 l@*/1O)v  
另外,看你以前写的文章[小幸福]里,不是说房子是你父母出钱买的吗?你公婆没有出一分钱的啊,怎么好意思说以后要跟你们住一起的?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1楼小曼于06-20-2010 20:57发表的  : <vt^=QA'  
<Awx:lw.  
0acY@_  
汗一个,原来有个大学同学说我性格很强,一直认为她说的不对,现在我知道我真的主意很大的。 ,.`^Wx6F  
$fKwJFr  
3}:pD]`h  
小曼,其实你是对的,开始强大一点,以后你的日子就会轻松很多。 !v;r3*#Nky  
 (+]k{  
我的致命弱点就是,我一开始就对他们太尊敬了,导致他们不把我当一回事。 _ z4rx  
)N=b<%WD   
我PP每次来都说我劳工养的不怎么好,吃饭不多,是不是营养根不上?有时候我都气的很,我劳工跟我在一起之前,一米七几的身高,一百零五到一百一十斤,和我在一起之后几年都保持在一百二左右,胖的时候还会一百三,她老睁眼说瞎话,好像我不给她儿子吃似的,郁闷。 3 n:<oOV  
?XOeMI  
婆媳是个永恒的难题,加上俺家还有一个特别心疼自己老婆、一点不考虑儿子老婆的GG,所以我的日子,更是比较难过。 el|t6ZT*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哈哈,倾尘,你真是个勤劳的好媳妇哦~~! F[=m|MZb  
j [U0,]  
我GGPP来我这里是指到哪干到哪,但我闲他们干得不到位,不能达到我的要求,所以粗的活让他们干,细的活还是老公和我做! $g$`fR )  
^LU[{HZV  
敢紧地和那个谁请教下,怎么训练的,我家的没训练,一直这样过的。 [S4\fy0  
}ZmdX^xB  
并且他们基本上不花我的钱,当然他们有愧于我,因为房子真是一毛钱都没出。但我会在PP回去的时候给点!呵呵。。。 +~fu-%,k  
tiE+x|Ju"  
有一点你肯定要做就是和你老公沟通,并且在你GGPP过来的时候,贯彻下去,至于方法,偶是比较笨的,不太会教。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3楼菩提老祖于06-20-2010 21:02发表的  : sMS`-,37u  
看到倾尘这个贴,里面关于内裤那一段,让我想起一件“非常无语”的事情~~忍了好一会,犹豫要不要写~~ C95,!q  
kTk?[BK  
写出来呢,好像自己很怨妇,不写呢,我又憋死了。 bp$jD   
| fI%L9  
<C>i~ <`d  
....... :> q?s  
$Tur"_`I;  
好好好,菩提JJ,你家也有极品事件啊?说出来吧,你就不憋屈了,我也有个安慰啊。哈哈~~~~ O^xt  
B7PmG f)b  
我这什么心态?是不是有点畸形啊,哈哈。 =5|5j!i=q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4楼乐淘淘于06-20-2010 21:03发表的  : ':V_V. :  
]1&9~TL  
现在就再跟他们说一遍,省得以后他们说你之前根本没说过。 rxK0<pWJhx  
回去就算看到他们还是没洗,你也一定不要洗,没有这个义务的!你只要告诉他们洗衣机怎么用就可以了,让他们自己学会用洗衣机。 Flxo%g};  
另外,看你以前写的文章[小幸福]里,不是说房子是你父母出钱买的吗?你公婆没有出一分钱的啊,怎么好意思说以后要跟你们住一起的? OVyy}1Hx  
~&}O|B()  
淘淘姐,房子不全是我父母买的,首付他们赞助了大部分,约二十万(本来他们说如果男方买房,我们家陪嫁一辆十几二十万的车,结果没想到我劳工家不知是穷得叮当响还是一毛难拔,没法子,车子变房款了),其余是我们自己的积蓄,剩余的六成是贷款的,我们自己按揭。 n{t',r50  
gHx-m2N  
至于是否同住,他们怎么跟我劳工说的,我不知道。但是,08年春节我父母去他们家拜年,在饭桌上,他妈妈当着一桌子的亲戚说的话,铿锵有力,掷地有声,让我记忆犹新啊。她一边回绝我爸爸说的装修方案(我老爸说自住,装好一点,GGPP嫌装修太费钱,说二手房装那么好干嘛,以后还是要换新房子大房子的,大言不惭,她老人家没去想要拿什么去换,呵呵),一边接着说,我就这么一个儿子,以后不靠他靠谁? @;6}xO2  
QP B"E W  
汗一个。在亲戚目前都这么说了,我爸妈能怎么说呢?当然说那是肯定的一定的。  {K9E% ,w  
faq K D:  
[ 此帖被倾尘在06-20-2010 21:41重新编辑 ]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不知于06-20-2010 21:07发表的  : XyphQ}\u  
哈哈,倾尘,你真是个勤劳的好媳妇哦~~! C[nr>   
6B/"M-YME  
我GGPP来我这里是指到哪干到哪,但我闲他们干得不到位,不能达到我的要求,所以粗的活让他们干,细的活还是老公和我做! #`4^zU)  
z[%v _S  
敢紧地和那个谁请教下,怎么训练的,我家的没训练,一直这样过的。 6wB>-/'Y  
....... z8|9WZ:  
4p8jV*:@{  
o'7ju~0L  
不知,GGPP的表现,和我们的性格、我们劳工的不性格还有他们自身的素质都有关系。  -C  ON  
mzB#O;3=  
你性格应该比我强硬一点,你劳工应该也比我劳工疼惜老婆一点,你GGPP应该也比我家的体谅儿媳妇一点。所以,你注定是个比我幸福的儿媳啊。 23$hwr&G\  
Ro]IE|Fv  
另外,我GGPP没觉得在买房上对我们有愧,他们总把供自己儿子上大学挂在嘴上,觉得他们很伟大,功不可没呢。这点真不夸张。因为每次不管是到我这来,还是去我妈妈家,都是必提的。 q "D L6 >j  
 #>jH[Q  
我们家(相信国内大部分家庭都一样,毕竟中国国情和外国不一样)觉得供孩子上大学很正常啊,但是他们家就觉得供个大学生很了不起。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,也许是他们那疙瘩实在是太穷了吧。 ;lH,bX~5  
+)JqEwCrq  
[ 此帖被倾尘在06-20-2010 21:46重新编辑 ]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28楼阿散于06-20-2010 21:27发表的  : @\`G & VB  
楼主应该心疼自己啊! 1+tt'  
你爸爸妈妈处处为你考虑并不是养了女儿去婆家当女仆的. XjZao<?u  
如果他们知道,他们肯定要心疼. mUyv+n,  
jjwMvf.R  
你的妥协也该有个度, B"8JFf}"q  
....... m2uML*&O5K  
tW.>D;8  
阿散,我女友就是这么骂我的,说你爸妈把你宝贝一样的养大,供你吃、供你穿、供你上大学,不是为了让你去伺候别人家的。 a/<pf\O  
_K}_h\e.  
可是,我家的局面就是现在这样子。我不知道该如何改变。 06 Esc^D  
g~hk-nXL.  
心里清楚,如果劳工能在他父母面前表现出心疼我一点,他爸妈也不至于现在对我这样。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[ 此帖被菩提老祖在06-21-2010 03:51重新编辑 ]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17楼不用心于06-20-2010 20:45发表的  : ghobu}wuF  
|6(qg5"  
snTJe[^d  
真是还年轻啊。这个傻LG,怎么不懂得越是在自己父母面前,越要宝贝自己LP啊~~~ 赞我家猪贝儿,在我GGPP面前永远挺我——当然,这可不是“自动”得来的哦,是经过了很密集的训练过程的。 FM"GK '  
fv j5[Q  
要懂得运用技巧,最重要的 bottom line 是,你们互相爱着对方,所以一切都付出和妥协都有回报。 =M u'+,dT  
....... Ro'4/{}+  
7Ysy\gZ&wp  
i5E:FS^!I  
阿不,我是笨女人一枚,不懂怎么培训劳工。你有什么秘籍?速速传来。 z)W#&JFF  
Tu= eQS|'  
另外,他的底线是,不要得罪他的父母;我的底线是,不要逼人太甚,在我忍受的范围内,我还能勉强支撑下去。 JM+sHHs  
o.A } ``  
注意,我们的底线,都和爱,无关。 HDSA]{:sl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阿散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引用
引用第32楼菩提老祖于06-20-2010 21:42发表的  : 8t T&BmT  
- 5o<Q'(  
内裤事件: \~z?PA.$  
那会我手术住院了一星期,出院后又在家休息了一星期 Y>78h2AU  
有一天晚上,我发现自己出血了,然后和前夫说了一下,前PP也在场 <i:*p1#Bm  
然后我去洗澡了,那会手术伤口还没长好,不能进水,也弯不下腰 7}#*3*]  
....... L.IoGUxD  
'XP>} m  
#!8^!}nFO  
JJ,我在想,是不是现在这世道,好女人,好媳妇做不得?就我身边而言,都是强势的儿媳生活得惬意很多嘛。 Jv 6nlK`  
z,}c?BP  
我就不明白了,我们事无巨细,为PP他们考虑,怎么换不回来半颗真心呢? i3M?D}(Bs  
t-eKruj+  
补充一句,我GGPP去他们女儿家,也总是忙活得不停。就是到我这来,立马变成甩手掌柜几大张,大爷几只。 ~ C/Yv&58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clean0551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7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倾尘同学啊,实在吃不消,你不能生场小病什么的么?没人心疼,自己要心疼自己.还要提醒老公心疼老婆~~
俺的博客~欢迎来踩!
http://clean0551.blog.tianya.cn/
倾尘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8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Re:回 31楼(倾尘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35楼阿散于06-20-2010 22:02发表的 回 31楼(倾尘) 的帖子 : xQNw&'|UU  
那么你打算如何处理呢? nV!2Dfd  
是从现在开始改变这个局面还是仍旧无底线的妥协? p|&ZJ@3  
>u9id>+  
我觉得任何的事情都是要靠自己去做的, y'J:?!S,Yu  
任何的倾诉可能是在心理上让自己好过点, ? -v  
....... rQu  
N5q}::Odc  
pr62:  
是的,阿散, ~ V@xu{  
你分析的很对,对我帮助很大。 {\vI9cni|"  
ysSjc  
我把这件事贴出来, L?=#*4t  
一是为了让自己心里不要太压抑, ULp)T`P  
二来就是来听听大家合理的建议, ^3Z7dIUww  
想维持这段婚姻,并且让大家都融洽地过下去, _L&n &y1+%  
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办法就是改变现在这种局面。 7af?E)}v  
UC8vR>e\  
悲观地说,我对我劳工没有信心。 H$NP1^5!  
it qQ)\W  
因,这不是第一次,而是很多次,是每次。 HpB!a,R6B  
谁教岁岁红莲夜,两处沉吟各自知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9楼  发表于: 2010-06-20   
[quote]引用第29楼倾尘于06-20-2010 21:28发表的  : :0 W6uFNOU  
& cM u/}  
“淘淘姐,房子不全是我父母买的,首付他们赞助了大部分,约二十万(本来他们说如果男方买房,我们家陪嫁一辆十几二十万的车,结果没想到我劳工家不知是穷得叮当响还是一毛难拔,没法子,车子变房款了),其余是我们自己的积蓄,剩余的六成是贷款的,我们自己按揭。. . . . . . ” +G*"jI8W  
0OleO 9Ua  
你父母出了20万耶,不少的一笔钱啊,你公婆没出钱,不管你劳工是不是他们唯一的儿子,她都不好意思说以后要靠儿子的话。 *A~($ZtL  
i&A{L}eCr:  
劝你,坚决不能跟这种公婆住一起,都还没进门呢,就已经爬到头上来了,你要是现在心软,以后有得苦吃了。 [n!$D(|"!V  
]4Nvh\/P9  
跟你劳工摊牌,态度要坚决,当断不断,必遭其乱。 8fJR{jD(s  
kJ%{ [1fr  
]%gp?9wy  
/[\6oa  
NEq t).   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