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的路痴很让人抓狂,更让人抓狂的是,她坚信自己走的对。
=aX;- )*}2L_5] 我终于有机会亲自领教二姐的路痴了。 太兴奋了!!!
(P%{Tab s{#rCc) 先来个简单的当热身,俺从美国回来,二姐当仁不让又去机场了。再一次遭遇罗马环岛。
P+tRxpz 8E`A`z 有了四姐夫前面的遭遇,俺自然是小心从事,上车后问二姐,你们在罗马环岛理论上是要往左还是往右?
outAZy=R; omisfu_~E 二姐想了想,是往左。 我说,哦,那你现在知道从哪个口出去了么? 二姐犹豫了一下,说,还是有点摸不准~~我!@¥$^$
qb'4x){ "j#;MOK 无奈,我说, 待会儿到了那儿, 你听我的,我让你从哪个口出你就从哪个口出。
6q-X$ cv})^E$x 二姐狐疑,你又没走过,你咋知道哪个对,我说,我不用走过才知道,听我的,没错滴,没听说吗,信春哥,得永生, 俺们这是:信老妹儿,不绕圈!
(S3\O `5 !YYI{BJ7:N 开玩笑, 我可不想半夜才到家!
!VBl/ aU@ ,l
+lokD-# 到了那里,用俺人PS的超敏感系统,果断的指着一个出口说,就这个,出去吧。 二姐应命转出。
ve|ig]$5g< $Y&
8@/L 开了大约十几分钟,就听二姐长出了一口气,跟二姐夫说,唉呀,还真走对了,现在我认出了咱们在哪儿了!!!
#fk#RNt >NwS0j$j@ 我哐当倒地不起,原来这过去的十几分钟里,她根本不知道我们在哪儿!!!
#e|G!'wdj + :4
F@R 估计列位已经看出来了,我那二姐夫,跟我二姐那是天生一对儿,据说是有方向感却不记路的人。
U.g7' `Z< o/??w:' 那要说一个记性好,一个懂方向,强强联合应该所向无敌,走哪知道哪儿才对,可是, 上天弄人啊, 他们是配得很好,可惜的是,配反了!!
xn|M]E1) 2l^hnog| 二人经常是争吵不休,记忆和方向永远指不到一块儿,一到路口,开车的那个便很茫然,因为旁边的那个永远说她/他开错方向了!!!
9ozN$: F6^Xi"R[ 这正是: 路痴人人皆有,巧妙各自不同!
-9W)|toWb" 9f1,E98w_ [ 此帖被茶杯在06-20-2010 14:27重新编辑 ]